-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1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ReLIFE 茅野爱衣 TMS
非常棒的青春校园片,制作是穷了点,但剧情很棒,ED的老歌翻唱也很用心。青春真是美好啊,我不想当社畜!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12-6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ReLIFE 校园 青春 TMS
制作更加穷了,但结局很棒(虽然《君名》味太浓了),该填的坑都填上了,糖也发得很足,第三集ED神插入好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1-1-9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原创 音乐 TV 早见沙织 高垣彩阳
既有忧愁和迷茫,又有执着与拼搏,一群少男少女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又在这过程中成长,最后终于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这就是青春啊!作为PA青春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作画精美,人设出彩,音乐超棒,结局感动,虽然剧情平淡了些,但依旧十分优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TV 青春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2022年4月
完美的13集,完美的伏笔回收,完美的告白,完美的演出,年度神回!再次感谢A1厨力大放送!顺便赤坂记得多给动画组磕几个头。 // 制作组厨力爆表,凭一己之力抬高了恋爱番的上限。 // 第5集rap神回(虽然ED人物崩成狗了,但这个风格我很喜欢)!赤坂你给A1磕头吧。 // 靠颇具创意的精彩演出取胜的恋爱番,第三季依旧保持了超高质量,OP和ED都很棒,剧情也很有趣。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3-8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治愈 校园 茅野爱衣 青春 励志 搞笑 恋爱
在樱花庄,一群问题儿童(其实是一群天才),共同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天才也会遇到瓶颈,更何况常人呢,但即使遇到挫折,也从未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擦干泪水,无怨无悔地继续前进,这就是青春啊!而能有一群知心朋友相伴更是锦上添花!然而,我现在只能在日漫里享受这与我无关的青春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萌 励志 青春
宣传说是现实向励志番,但其实更像龙傲天后宫番。人设不错,题材好评,但后期剧情拉跨,而且恋爱戏份太多了,感觉是党争为主,励志为辅。 // 重生之我和Jack Ma是校友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恋爱 SIGNAL.MD 青春 牛尾憲輔
本质是烂大街的少男少女恋爱故事,但包装得很精美,画风很舒服,最后的俳句表白也很浪漫。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5-3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职场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樱花任务 乡村振兴 安济知佳 青春 励志
或许平平淡淡才是生活吧,最后一话泪目 // 一部温暖而励志的番,但是故事本身却过于平淡了,实在是有点可惜,本来乡村旅游是个挺有趣的题材,或许把集数压缩一点让剧情更紧凑会好些吧,部分剧情还是有些深度的。然后PA画的妹子一如既往的萌。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出合小都美 校园 青春
能把平凡的青春日常拍得那么好看也是一种本事,你说对吧,龙哥! // 啊,这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不愧是PA做的青春番,专业对口,演出和剧情也都很棒,强烈推荐!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11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音乐 百合 校园 青春
虽然套路但有趣,几个人物塑造的都很不错,live质量很高,歌也很好听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7-5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恋爱 原创 花泽香菜 贵圈真乱 青春 奇幻 NTR
不愧是冈妈的剧本,能把人物间的关系写得这么复杂,疯狂折磨观众的胃,关键是最后还圆上了。原本觉得这剧情太过玄幻,看到最后发现原来是个挺浪漫的故事。只能说冈妈的剧本太有特色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0-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校园 音乐 百合 轻小说改 青春
感情戏虽然有点赶,但是一如既往的细腻,kumiko和秀一那段戏看得我百合党差点当场裂开,幸好最后还是高黄股稳!最后利兹与青鸟那段演出太震撼了!京阿尼yyds!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0-1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催泪 青春
其实是个音乐番?设定有点老套,男主人设也不太喜欢,但是制作真的nb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0-19 / 标签: 原创 南极 青春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百合
小南极挺有意思的,就是人设不太合胃口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1-22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漫画改 TV 恋如雨止 青春 倒A档 Aimer
因为Aimer才来补的番。挺小清新的恋爱番,画风略劝退,对少女的心理描写很细腻,但是第七话告白高潮后的感情线比较模糊,结局各自追逐梦想放弃恋情还算说得过去,但总觉得故事有点赶,铺垫不够。ED+1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2-19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动画制作
一部非常独特的番。光是诡异的人设和画风就能劝退一大批人,但是一旦耐心看下去很快就会沉浸于动画中,赞叹于作者无限的想象力。如果说白箱科普了动画的制作流程,那么映像研所抒发的就是对动画纯粹的热爱,一种浪漫的、充满幻想的热情。相信每位热爱动画的人都能在这部番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0-18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推理
多看几遍才能入味的番,看似平淡无奇的推理中蕴藏着角色的成长和作者的人文关怀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21年7月 逢田梨香子 青春 百合 伊藤美来
个人认为略优于《樱花任务》,有些情节是挺牵强的,不过13集后对职场和水族馆后台工作的描写还挺有趣的,百合贴贴也是加分项。全程稳定发挥,结局不错。 // 半年番,看来是对标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了,你逢田姐不当偶像来水族馆打工咯。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7-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青春 魔法 校园 TV
不过PA拍青春一直很可以的。 // 一开始以为是文艺番,结果后面又是熟悉的PA式贵圈乱,画面真的很美,人设真的很棒(尤其是女主),但是剧情过于平淡了,11集的感情转变也比较突兀,不过结局还不错。 // 冲着女主来的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7-14 / 标签: P.A.WORKS 治愈 花咲くいろは 信PA得画质 原创 励志 青春
借旅馆工作描写青春和成长的番,观感有点微妙,有些情节很老套,但有些又很感人,不过总体还不错,优秀的人设和制作是加分项。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9 / 标签: 漫画改 岸诚二 音乐 TV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原作底子不错,可惜被贫穷的制作拖累了。 // 剧情略显老套,制作贫穷,尤其是乐团演出部分全是3D,极其简陋,但整体观感还不错,勉强可以当做京吹代餐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0-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咲太 骚话 CloverWorks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男女主人设+1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0-20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百合 轻小说改 山田尚子 青春
继冰菓后最棒的校园番之一!京阿尼的感情戏真是太棒了!真实而励志的故事,人物塑造出色,心理描写细腻,百合营业恰到好处,京阿尼yyds!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1-8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小说改 TV 体育 热血 青春 励志
一开始以为是普通的运动番,结果越看越上头,尤其是最后的箱根驿传,真的看泪目了,果然拼搏过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啊!这样的励志番真的能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什么都别说了,我这就去跑步!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