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2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科幻 SUNRISE 神作 CowboyBebop 原创
最悲伤的结局,却也是最好的结局。See you space cowboy. // 科幻黄金年代的产物,太空歌剧中的神作,披着科幻皮的充满了想象力、浪漫主义和哲学思考的西部公路片。虽是单元剧的形式,但在保持了剧情连贯性的前提下给予了作者充分的创作空间,每集质量都很高,神回频出,配乐超棒,人物塑造也非常优秀。对于神作,无需多言,细细品味即可。 // 一艘船凑齐了小孩、畜生和顽劣的女人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2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星际牛仔 菅野よう子 SUNRISE BONES 原创 科幻
ARE YOU LIVING IN THE REAL WORLD?赛璐璐动画的巅峰,制作无可挑剔,尤其是手绘空战太酷了,动作戏也很帅,剧情还是熟悉的味道,纯粹的浪漫主义中带着点哲学思考,不过剧场版拍得有些好莱坞大片化,叙事略显拖沓,少了点TV版的韵味。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11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音乐 百合 校园 青春
虽然套路但有趣,几个人物塑造的都很不错,live质量很高,歌也很好听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9-15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0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鬼頭明里
动画组很懂嘛,我就喜欢看这种橘里橘气又扭曲的番(官配cp真好磕),但是为什么要迫害步梦呢(bgm38)。人设我很喜欢,日常部分有些腻味,但live部分是真的大制作,个人回质量都很高,一集一个MV谁顶得住啊,歌也很好听,非常棒的偶像番!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3 / 标签: 剧场版 LoveLive! 偶像 SUNRISE 百合 音乐 花田十辉 LoveLive!
いまが最高!缪斯的美好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刻啊,live质量很高,歌也很好听,尤其是片尾的「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太经典了,缪斯赛高!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14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校园 音乐 百合 原创
偶像番中的优秀之作。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是人物塑造优秀,感情戏到位,几场live也非常棒(Snow Halation超级经典),歌也够好听。最后的毕业泪目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1 小说改 闪光的哈萨维 科幻 机战
顶级制作,黑夜中的机战太带感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百合 LoveLive! 音乐 2022年4月 楠木灯 TV 田中仁
最后一集完全按照第一季最终回的思路,倒是没什么惊喜,不过歌真好听,live很棒,总算是平稳落地了。田中仁,我的超人! // 没有整活的拉拉难免变成样板戏。虽然琐碎日常也挺不错的,但我还是想看大的。 // 第5集战吧狂喜回。第8集完美致敬三次元live,田中仁是神!求你顺便把星团的剧本写了吧。 // 继续烧钱模式,果然拉拉正统在虹咲,这个三渲二live真的绝了。顺便告诉我第几集夹脚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5-21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LoveLive! Live!Sunshine!! 百合 音乐 Aqours
基本是照着缪斯的套路又来了一遍,人物塑造也不如缪斯,感觉没能把偶像成长的过程很好地展现出来,明明海边小镇是个很有意思的题材,不过歌倒是挺好听的,百合营业也够到位。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原创 百合 LoveLive! 2021年7月
虽说整了不少好活,尤其是前3集非常好看,但花田味儿还是太浓,叶月恋塑造得太失败了,不过总体观感还不错,不愧是亲女儿,有唐可可所以加分。12集致敬缪斯好评。 // 前6集:花田你变了,会整好活了;7集后:花田你果然还是那个花田;第10集:花田你还是有救的;结局:花田你还是爬吧。不过星团的歌真好听,曲风很戳我。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0-20 / 标签: OVA 2023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百合 虹团
粉丝向OVA,满满的情怀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7月 萝卜 大河内一楼 高达
世界观看不懂,但机战好看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1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2023年1月 SUNRISE 百合 搞笑 LoveLive!
第10集好刀,制作组太懂观众了。13~15集一转百合后宫番。 // 太短了根本不够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高达 2022年10月 萝卜 大河内一楼
最后一集整了个大的,但救不了整体观感,只能期待第二季了。 // 虽然每集的信息量都挺大的,但总显得叙事空洞、主线不明,也鲜有大的狠活,只能说大河内再不发挥一下就真要寄了。 // 土到极致就是新时代高达!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LoveLive! Aqours 百合 音乐
本质旅游企划(bushi),很多台词挺有趣的,剧情迷惑就懒得吐槽了,live质量高、歌好听就完事儿了。片尾的「Next SPARKLING!!」再次成就了一代经典。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5-24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LoveLive! LoveLive!Sunshine!! Aqours 音乐 百合
照着缪斯的套路又来了一遍,连泪点都是那么相似,但人物塑造不如缪斯,歌倒是挺好听的(或者说我喜欢这种曲风)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9-16 / 标签: OVA SUNRISE LoveLive! 偶像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3年4月 TV 高达 水星的魔女 机战 科幻 百合
已经烂完咯!追个番跟坐牢一样,前面疯狂水校园剧情、玩决斗过家家,后面一看篇幅不够了各种赶剧情,进度太快了,甚至有几集的画面跟前一集都接不上,最后与寂静零号的决战更是跟儿戏一样,各种机械降神,结局更是离谱至极,鉴定为寄。 // 剧情怒涛展开,我选择再信大河内老师一把! // 再玩决斗过家家就跟铁血一个下场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8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异世界 LoveLive! Aqours 偶像 TV 奇幻
都跑来异世界了,却还在搞花田玩剩下的那套样板戏,而且写的还不如花田,剧情又水又俗套,云里雾里的根本不知道想讲啥,最后只能草草收尾。也就live能看了。 // 虽然是异世界,但本质还是偶像番那套样板戏,每两集固定一个live,没能做出明显差异,至于传统偶像番那套是真看腻了。 // 人设好看,剧情感觉会很有趣 -
境界战机 境界戦機
13话 / 2021年10月4日 / 羽原信義 / 大貫健一
2021-12-28 / 标签: SUNRISE TV 2021年10月 萝卜 机战 原创
结局还行吧,手绘机战挺好看的,除此之外就很平庸了。 // 2021年了,还在用这么老套且愚蠢的设定。本来剧情就不咋的,还硬要整些含沙射影恶心国人的情节,真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啊。也就手绘机战还算不错了 // 中规中矩的萝卜片,没啥亮点 -
境界战机 第二部 境界戦機 第二部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羽原信義 / SUNRISE BEYOND / 大貫健一
2022-6-28 / 标签: SUNRISE TV 2022年4月 机战 萝卜 原创
没有烂活,但也没有好活,也就手绘机战能看了。 // 看看还能整啥烂活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4 / 标签: 游戏改 SUNRISE 2021年7月 TV 榎木淳弥 瀬戸麻沙美 SF
突然变成半年番,实在是没兴趣看了,全程快进了。 // 动画化得极其敷衍 // 这第1集看得我想睡觉 // 游戏和动画拆开卖,这样就能赚两份的钱,不愧是你万代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百合 LoveLive! 空降四人 2022年7月
唐突完结,烂完咯。 // 第11集剧情太逆天了,什么维也纳艺术落榜生。 // 拉拉动画之耻,花田老师尽力了。 // 第六集暴露了香音传的本质,所以夏美就不打算深挖了? // 花田老师稳定发挥,剧情处理得不错,甚至还有不少闪光点,但还是没讲清楚为什么招人。根已经烂了,只能多嗑cp多听歌了。 // 第一集感觉很乱,是不是意识到根本没法写好,已经摆烂了? // 空降四人硬凑九人,不愧是你B财团。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