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向山进发 8-Bit
作豚必看番,把stuff表背下来就能成为作豚了。 // 完美的结局,感谢陪伴! // 质量极高,剧情治愈,贴贴浓度很高,观感超棒! // 总集篇质量都这么高了,后面的正片真不敢想了。 // 轻百治愈番,质量很高,观感很棒,OP和ED都很出色,看完让人也想去登山了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百合 音乐 日常
给业界一点小小的萌豚震撼(梅原班出品) // 第8集神回! // 一集质量比一集高,动画组太强了。 // 本季周指活,一里这个角色真是演活了。 // 演出疯狂堆料,花样百出,制作很用心,截表情包截到停不下来,鉴定为优质芳文轻百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TV BLEACH 2022年10月 死神 漫画改 热血
质量完全超出预期,关键回从不拉跨,打戏和文戏都很优秀,真的强! // 这么多年了依旧很潮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间谍过家家 搞笑 CloverWorks 新时代造神运动的产物
演出保持了第一季后期的水平,制作依旧非常优秀,整体观感比上一季好不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吉成曜 科幻 原创 WEB 赛博朋克 2022年10月
充斥着血腥暴力与涩涩,不愧是cyberpunk。剧情有点老套,故事推动得太强行了,结局也有点仓促,但制作很顶,BGM很棒,白毛女主真香,对游戏的还原也不错。总的来说没有跳出游戏宣传片的范畴,剧情拖了制作的后腿。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搞笑 2023年4月
制作保持了一贯的水准,有限的经费全部用在刀刃上了,演出水平略有下滑,剧情依旧精彩,硬核搞笑依旧对味。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2章
4话 / 2022年10月28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银河英雄传说 战争
你绝对可以相信银英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3章
4话 / 2022年11月25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2-16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银河英雄传说 战争
全剧高潮部分来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TV 子安武人 2022年10月
复播后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质量。 // 万策尽咯,10月番+1。 // 真的搞笑,越看越上头。 // 让人耳目一新的复古风反套路异世界番,虽然制作有点穷,但演出和叙事节奏都很舒服,OP很有趣,搞笑也恰到好处,三个舅妈也很色气。就是上世纪的老梗不太get得到。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JOJO TV 热血 智斗 漫画改 战斗 2022年10月
第三季的替身彻底放飞自我了,能力太过imba以至于破局只能靠口胡,不过制作还是不错的(虽然大决战经费不足严重影响观感),原作剧情也够精彩,结局以及片尾的特别ED好评!JOJO家族的传奇故事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的飙马野郎又要等多久呢。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热血 战斗
制作组是真的厨力爆炸,演出和制作都非常棒,战斗作画秀翻全场,结局完美! // 制作太顶了,第六集神回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战斗 JUMP 藤本树 玛奇玛 又黄又暴力 电锯人 2022年10月
质量确实很高,但缺少亮点,节奏把控有问题,日常作画堆太多也有些意义不明,后期还出现作画崩坏,不过看了不亏。 // MAPPA顶级制作,效果确实炸裂,但总感觉差点意思。 // 有事MAPPA冲,没事冲MAPPA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TNK TV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卖肉 异世界 搞笑
即便去掉涩涩的部分也是一部很不错的搞笑番,剧情优秀,叙事流畅,甚至还能看到正经的战斗作画。 // 传统异世界那一套+涩涩,人设很香,战败CG很好看,剧情也挺有意思的,把码去了就更好了。 // 来看涩涩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米田和弘 TV 2022年10月 日常 百合
稳定发挥的优质萌豚番,其中对DIY的探讨也引人深思。 // 看似人设潦草,实则疯狂飙作画。 // 终于要骗阿宅去打螺丝了吗? // 手工+轻百日常,制作很给力,感觉会很有意思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搞笑 神風動画 神经
第七集一镜到底真滴强,第十二集一转特摄剧大草,制作组是真能整活啊! // 鉴定为kuso-anime。 // 这种人类神经的粪动画怎么会有第二季啊(恼)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高达 2022年10月 萝卜 大河内一楼
最后一集整了个大的,但救不了整体观感,只能期待第二季了。 // 虽然每集的信息量都挺大的,但总显得叙事空洞、主线不明,也鲜有大的狠活,只能说大河内再不发挥一下就真要寄了。 // 土到极致就是新时代高达!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cygames 2022年10月
结局延续了之前的荒诞感。故事是基本讲清楚了,但搞笑和严肃的部分没平衡好,演出水平也有待提高。 // 本质黑帮片,所有人都陷于秋叶原这个大漩涡里,就算想要金盆洗手,也只会越陷越深。这类桥段并不新鲜,但是套上了女仆文化这层皮后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 后续越来越像传统黑帮片了,希望多整点狠活。 // 一股子B级片味,全员黑帮化的女仆加上够劲爆的展开,节目效果拉满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1章
4话 / 2022年9月30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0-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银河英雄传说 战争
精彩的改编,太空战真好看,文戏也很棒。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4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2年10月 高桥留美子 福星小子
制作很优秀,但是作为现在的年轻人是真get不到当年的笑点了。。 // 高情商:好有年代感的剧情。低情商:典。 不过制作是真的棒,很用心的重制。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4 / 标签: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制作不如上一季,替身战的剧情bug不少,替身设计已经放飞自我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10月 Nexus 异世界 TV 搞笑 中二
制作组真的太懂了,经费全用在刀刃上了,搞笑和正经部分都把控得很好,把这种又中二又装正经的风格做出来了,还有男主真的太会装逼了。 // 制作不错,剧情够中二,男主衣服真滴帅,还有很多涩涩的内容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校园 后宫 文艺复兴 Passione 科幻
前面整了不少好活,进主线后观感迅速下降,最后勉强平稳落地。看来这个题材还是玩不出太多花样。 // 第七集怒涛展开,大的要来了! // 有种在看十几年前烂大街的后宫番的感觉,逆天剧情,但是真的乐,制作也很棒,妹子们都画得很好看,老哥我喜欢。而且看这架势后面会整大活。 // galgame式逆天开局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3-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校园 BNPictures 奇幻 入间同学入魔了
剧情太水了,观感一般。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1-22 / 标签: OVA 恋爱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没啥内容,但是玩挺大,够涩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