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WITSTUDIO 2023年10月 搞笑 间谍过家家
温馨欢快的家庭日常喜剧依旧出彩,谍战部分和动作戏也毫不含糊,加上顶级制作,观感依旧十分优秀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TV 2023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粉丝向的短篇合集,有搞笑有发糖,观感挺不错的。 // 昨日你笑CW不懂原作,今日CW笑你不懂业界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23年10月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故事不长,但讲得挺好的,制作也没有大毛病,看的时候真感觉自己回到了学生年代,备考的紧张感和落榜的沮丧呼之欲出,顺便妹妹真可爱,咲太和麻衣也有发糖,作为系列粉丝肯定是能满足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百合 音乐 日常
给业界一点小小的萌豚震撼(梅原班出品) // 第8集神回! // 一集质量比一集高,动画组太强了。 // 本季周指活,一里这个角色真是演活了。 // 演出疯狂堆料,花样百出,制作很用心,截表情包截到停不下来,鉴定为优质芳文轻百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间谍过家家 搞笑 CloverWorks 新时代造神运动的产物
演出保持了第一季后期的水平,制作依旧非常优秀,整体观感比上一季好不少。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第一季剧情都忘光了,不过制作和剧情确实不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前三集演出真是灾难,后面总算是找到感觉渐入佳境了,整体观感很棒。阿妮亚真可爱! // 第四集好一些,第五集原创回终于发力了,看后续了。 // 太平了太稳了,演出按部就班,缺少爆点,得怪我一开始把他当成辉夜大小姐一类的飙作画搞笑番了,这心理落差有点大,OP和ED倒是超级棒。 // 第一集一般,感觉改编太求稳了,反而缺少爆点。 // 大老师×雪乃×华哥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挺好看的轻百合日常群像剧,制作组出色的改编很加分。 // 制作很用心,一集一个ED好评,本质是套着忍者皮的轻百合日常,观感很棒。 // 38个女CV,这阵仗堪比某手游改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2年1月 漫画改 水手服 百合 日常
社牛路哥收后宫之旅,然而最后一集正宫一出场气场都不一样,恭喜完结!这就是青春啊! // 制作优秀,姛浓度溢出,满满的青春感,跳绳ED太牛逼了。 // 先更衣人偶后水手服,CW杀疯了。 // 炫技番,演出优秀,作画非常精致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2年1月 TV 恋爱 梅原翔太 福利
制作一直保持着高质量,最后一集很棒!希望有二期。 // 经费全都用在刀刃上展现女主色气的典型!华哥真可爱! // OPED都很棒,经费很充足,女主实在是太涩了。 // 被PV里的女主吸引进来的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4-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2年1月 TV 奇幻 战斗
工期爆炸导致剧本欠打磨,设定强灌、展开生硬、逻辑不通。到后期作画质量严重下滑。结局也很迷惑。 // 帅气的人设、跑酷、滑板、黑客、街头涂鸦,时髦度爆表,不过故事看起来没啥新意,先观望。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11-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短片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炫技
《毫无钢之魂的怪物在乱搞机器人动画》 《不可明说的画师在用女人吸引眼球》 《卑鄙无耻的监督用剧本恶心观众》 《锦织敦史在画普罗米亚》 《锦织哥哥在画EVA终》 《至高无上的锦织哥哥于今日抵达自己忠实的偶像大师评论区》 论谁才是手绘live的真神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2021 奇蛋物语 楠木ともり 百合 特别篇
前25分钟全是总集篇,之后的正片也不知道到底想讲什么,以为是要填坑,结果是把坑挖得更大,没救了抬走吧。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鬼頭明里 佐倉綾音
结局太仓促了,不过总体还行。 // 观感很好,萌系人设很戳我xp,悬疑剧情非常吸引人,叙事也很流畅,缓慢展开世界观的感觉很棒,但是11集剧情突然开始坐火箭,希望不要成为梦幻岛2.0。。 // 希望能做出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众所周知,梦幻岛没有第二季)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7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楠木ともり 百合 奇幻
直到最后一集也没看懂这番到底想讲啥,坑挖得太多怕是要填不上了,只能期待特别篇了。// 剧情太乱了,出特别篇是为了致敬EVA吗?// 11集的超展开把我看傻了 // 这就是传说中的《新时代魔法少女》吗?一月最佳原创动画。本质是美少女动画,用在异空间化身美少女战士打怪的方式展现青春期少女的种种烦恼以及社会问题。人设和剧情都非常棒,而且后续似乎有超展开,有成为神作的潜力。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狗粮 戸松遥 横山克
感觉节奏太快了,一转眼就毕业了,可能这就是「工业糖精」吧。// 甜掉牙的狗粮番,OP本季最好听之一,人设出彩,卖萌到位,剧情暖心,让我全程嘴角上扬。主要问题就是剧情推进得有点快,导致很多情节没内味儿了,甚至有些怪,以及看完可能会因为甜度过高产生心理落差。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约定的梦幻岛 智斗 魔改的原创岛
结局把我整笑了,2分半的PPT真是节约经费啊,白瞎了这么好听的bgm。 // 只有前3集能看,第4集开始严重的魔改和删减导致剧情支离破碎、逻辑混乱,同时大量的OOC导致人设崩坏,尤其是艾玛,从第一季的领袖式人物变成圣母婊。也就剩OP和ED能看了。看在歌好听且制作稳定且结局还算不错的份上给个5分,建议看完第一季直接去补原作漫画。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0-22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2019 田中将贺 横山克 恋爱
还是熟悉的冈妈的味道,少男少女恋爱和成长的故事,人设像是从隔壁国家队直接抄过来的,横山克的BGM很加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7-30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GO Fate A-1Pictures 战斗 奇幻
没玩过FGO,就不评论剧情了,制作是挺顶的,打斗很华丽,观感还不错,就是有点赶。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2-10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TV JUMP 冒险 神戸守 邪道
紧张悬疑氛围的渲染非常到位,镜头运用出彩,智斗部分也很精彩,策划逃跑部分虽然漏洞不少但都能靠角色魅力和情节推动掩盖过去,配乐非常棒,尤其是最后两话,神配乐加上一一回收先前的伏笔,一气呵成,看得非常过瘾,顺带洗白了伊莎贝拉,也算是提升了立意。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漫改动画,期待后续展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0-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咲太 骚话 CloverWorks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男女主人设+1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