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一级魔法使考试篇略有不足,但瑕不掩瑜,芙莉莲依旧是我2023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 // 观感很棒,节奏很舒服,演出克制则是有意为之,该煽情的地方照样能让人看爽,战斗和日常作画都是顶级的,年度动画无疑! // 作为公路片,制作和演出都是顶级的,叙事节奏调整得非常舒适,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又在不经意间给人感动,可以说除了OP都近乎完美。期待后续的展开! // 葬送的芙莉莲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GoHands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治愈
很有趣的温馨日常番,我也好想养一只会做家务的猫! // GoHands特有的光污染画面+无意义运镜+男性全员杀马特,不过剧情挺有意思的,观感比隔壁忘戴眼镜好多了,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 标签: C2C TV 2023年4月 尾崎由香 治愈 日常 搞笑
观感很不错的日常番,轻松治愈,还有对江户时代民俗的科普,但总是透着一股淡淡的寿命论的忧伤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藤原夏海 撸猫 萌宠 治愈
每集都是一个套路,很容易看腻,不过看CV发电也挺有意思的。 // 萌宠解压番,不要在意剧情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3 / 标签: StudioKAFKA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乙女向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
这季全是校园里的剧情,有点无聊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2022 萌豚 治愈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讲主角团修学旅行的故事,剧情比较催眠,但是有可爱的五人组疯狂发糖,百合豚已经满足了。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3 / 标签: Feel. 2022年7月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前有工业糖精,后有工业奶粉。 // 温柔的养女儿番,但观感一般,不如相合之物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讲述了五人组长大后的故事。相比前两季,少了JK的悠闲,多了几分社畜的辛酸,同时剧情花了很多篇幅在“乡村振兴”上,露营相关的剧情偏少,感觉有些无聊了,不过观感还是很棒的。真羡慕五人组的友情啊!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projectNo.9 TV 废萌 小原好美 日高里菜 治愈
社畜治愈番,萌度极高,阿伟死了,不过剧情没啥意思,看多了很容易腻。最后请警惕新型加班陷阱!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EncourageFilms 相合之物 治愈 美食
一果可爱捏!全篇人物塑造出色,细节到位,观感非常舒适,四月最佳日常番。 // 很舒服的温馨日常番,处处透着人情的温暖,更有扭曲三人行,而且全是关西腔诶,还可以学做日式点心,观感很棒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1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入江泰浩 TV 2022年4月 音乐 百合 治愈
歌真好听,唱歌时的演出也很棒,甚至连口型都对得上,就是看着有点怪,尤其是做手术的时候,把设定换成奇幻背景应该会好很多。 // 设定很生草,唱歌时的演出很用心,但有时用力过猛就觉得有些尬,剧情也有些平淡了。但像第5、8集的演出和剧情就很棒。 // 迪士尼音乐剧+萌系轻百合,歌很好听,观感不错。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2-3-26 / 标签: 2022年4月 増田俊樹 牧野友映 Netflix WEB 治愈
制作贫穷,画风劝退,但剧情还不错,是一个悲伤但治愈的故事。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治愈 童话风
22集强行洗白反派、全员降智,彻底成搞笑番了,结局雷人。 // 前期惊艳,中期剧情疲软,12集后开始疯狂摆烂,后期直接变搞笑番。这就是所谓的霸权社十周年企划吗? // 拍出了老派迪士尼动画的味道,励志童话,经费充足,演出精彩,剧情催泪治愈(仅限前期)。 // 一看到霸权社我就点进来了,很快啊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SynergySP TV 恋爱 治愈 大正 幼妻
结局不错,歌也好听。 // 大正时代剧+少女向恋爱番,甜,狗粮管饱,时代氛围营造得也很不错,除了某个坏女人比较讨厌外没啥雷点。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TV 异世界 治愈 奇幻
真·下饭番,舌尖上的异世界,食物画得很细节很漂亮,半夜给人看饿了,故事也很温馨。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黄金拼图 日常 剧场版
高三篇的剧场版,芳文社笔下美好的青春真令人羡慕啊,配乐很棒,结局也很圆满,真舍不得和黄金拼图说再见啊。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治愈 摩托 百合 广告
画面真的是细节狂魔,但是蜜汁3D挺影响观感。剧情总体挺正常的,就是有些单集比较魔幻(尤其是第11集),不过结局还不错。总体质量平稳,但不如预期。 // 虽然女主一个人生活有点惨,但是给人一种莫名的平静感 // 原来是本田摩托的广告 // 摇曳露营精神续作,看着特别舒服的慢节奏日常番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喵帕斯 TV 悠哉日常大王 萌
12集好感动啊,看似一成不变的日常,却充满了乐趣 // 莲华酱长大了,我的青春也结束了 // 喵帕斯~!本季两大日常番之一,用慢节奏的叙事带给观众真正的治愈,恰到好处的搞笑卖萌以及人物的成长总能让人会心一笑,乡村风光更是让人神往。非常适合睡前一集放松身心。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2021年1月 C-Station 日常 百合 漫改 治愈 摇曳露营Δ 旅游
摇曳露营真是太棒啦!一部以美少女们悠哉的露营和旅游经历为主题的番,其核心就是“慢”,非常适合睡前一集放松身心,慢慢地感受美丽的风光和暖心的露营。看着角色们有趣而暖心的互动,欣赏露营地美丽的风景,感觉内心也被治愈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TV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这季真的好棒啊,制作组优秀的处理,加上前两季的铺垫,朋友间的羁绊和温馨的日常,很容易让人感动,适合睡前一看放松身心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TV 水瀬いのり 漫改 萌系 2020年10月 欢乐 治愈
非常棒的欢乐萌系治愈番,动画工房又一精品。公主小祖宗人设好评,剧情有点老套,但制作真的很棒,萌度够高,笑点也够多,适合睡前放松身心。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治愈
延续了紫罗兰系列一贯的顶级制作,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剧情上依旧走的是文艺路线,还是偏平淡,甚至有些无聊了,两个多小时要我不开倍速一口气看完是不可能的,不过确实挺感人的,尤其是孩子临终前和与少佐重逢两场戏,演出绝赞。看在圆满结局加薇尔莉特和少佐糖的份上给个8分吧。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0-19 / 标签: 神谷浩史 亚细亚堂 高橋李依 治愈 搞笑 日常 2020年4月 TV
养女儿它不香吗,轻松搞笑治愈的日常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