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2024年1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不愧是中专大乱斗,智斗依旧是图一乐的水平,但抱着图一乐的心态去看感觉还行。 // 只有美少女,没有智斗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GeekToys 智斗 校园
不能带脑子看的番,否则会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 // 别被设定骗了,这片就是几年前流行的龙傲天后宫番,所谓智斗全是开挂或者玩语言艺术,也就人设有点意思,建议当成约战精神续作观赏。 // 智斗?不存在的,男主直接开挂,还是看看美少女吧。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犯罪 智斗
虽然制作是真的穷,但剧情很精彩,环环相扣,反转不断,足以弥补制作的不足。 // 看得出原作剧情很精彩,但这作画一副要寄了的样子。 // 一看这PV质量,再一看是手塚P,《朋友游戏》发来贺电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JOJO TV 热血 智斗 漫画改 战斗 2022年10月
第三季的替身彻底放飞自我了,能力太过imba以至于破局只能靠口胡,不过制作还是不错的(虽然大决战经费不足严重影响观感),原作剧情也够精彩,结局以及片尾的特别ED好评!JOJO家族的传奇故事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的飙马野郎又要等多久呢。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智斗
勉强维持在一个刚好能看的水平。 // 第12集飙打戏,看得很爽,原来智斗的真谛就是打架么? // 剧情赶到飞起,作画各种崩坏。 // 才第二集剧情和作画就双双崩坏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TV 漫画改 悬疑 朋友游戏 智斗
不过整体观感还不错,毕竟有原作的底子在这。 // 演出稀烂,优秀的原作摊上没经费的制作组,《蓝色时期》为你点赞。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小畑健 漫画改 Signal-MD TV 铂金终局 悬疑 智斗
结局不行,你们是不是遇事不决就人类补完啊? // 最后的选神会议还挺精彩的。至少能当乐子番看。 // 前期悬疑氛围营造出色,让人一直有看下去的动力,但中期出现各种降智情节,尤其是和都市侠对决那段太蠢了,但之后又整了些好活,总体观感时好时坏。 // 有死亡笔记内味儿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奇幻
后期制作极为拉跨,各种蜜汁3D。 // 设定有点意思,智斗部分前期还不错,后期就开始降智了,其他一般般,至少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约定的梦幻岛 智斗 魔改的原创岛
结局把我整笑了,2分半的PPT真是节约经费啊,白瞎了这么好听的bgm。 // 只有前3集能看,第4集开始严重的魔改和删减导致剧情支离破碎、逻辑混乱,同时大量的OOC导致人设崩坏,尤其是艾玛,从第一季的领袖式人物变成圣母婊。也就剩OP和ED能看了。看在歌好听且制作稳定且结局还算不错的份上给个5分,建议看完第一季直接去补原作漫画。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校园 悬疑 智斗 BRIDGE
最后一集的演出炸裂,这可比成神之日催泪多了,加1分 // 不是很在意细节和逻辑的话就能看得很舒服。智斗和悬疑部分做得很不错,每集的剧情都很紧凑,一环扣一环,让人始终有追下去的动力,一次性看完应该会很爽。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1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TV 智斗 犯罪 撞色
你永远可以相信霸权社!撞色的美术风格初看一般会不适应,但看久了就觉得很棒。前14集是绝对的神作,尤其是伦敦之雪篇超棒。最后的Case4玩得挺大,过瘾是真的过瘾,但收尾比较潦草。整部番就像一部欺诈师“快意人生”的传记,反正也别纠结啥合理性,爽就完事儿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