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Signal-MD 西村纯二 SIGNAL.MD 奇幻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结局一坨史,这都不是经费不足的问题了,编剧压根就没想讲好故事,最后随便弄了个包饺子结局胡弄下就算完事了,至于前面埋的伏笔什么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烂完了属于是。 // 味还是那个味儿,制作也是真的穷,穷到连故事都讲不清楚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恋爱 SIGNAL.MD 青春 牛尾憲輔
本质是烂大街的少男少女恋爱故事,但包装得很精美,画风很舒服,最后的俳句表白也很浪漫。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20 / 标签: 矶光雄 原创 2022年1月 科幻 Production+h. SIGNAL.MD Netflix
从正经的太空求生变成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的神棍片了,一群人把失控AI的预言当神谕了,然后就要让彗星撞地球?竟然还有自我增殖的量子电路,什么第十一使徒。最后又变成老生常谈的人工智能问题,讲的东西太虚,最后要解决问题还得靠机械降神。所以说没能力的话就不要把设定搞那么复杂啊。不过结局对跳出摇篮的多种解释我挺喜欢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4 / 标签: 矶光雄 原创 2022年1月 科幻 Production+h. SIGNAL.MD Netflix
难得一见的正经科幻作品,好看。 // 封闭空间站遭遇陨石撞击,主角一行被迫太空求生,有点地心引力的感觉。科幻感很强,制作用心,剧情精彩,好评。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TV 剧改 时代剧 大正时代 吸血鬼
依旧没看懂剧情,不过作为时代剧还行。 // 大正时代氛围营造得不错,非常有舞台剧的味道,但叙事节奏有点怪。反正我是没看懂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