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年4月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跑酷
不算烂片,但观感确实不行。作画无可挑剔,全程跑酷炫技,完全能做成大型作画MAD,看得特别爽,泽野的配乐也很不错。但视听盛宴之下是稀烂的剧情:末日、跑酷与恋爱要素结合得很差,以至于情节推进生硬,男女主的互动少得可怜,然后突然表白,进入高潮,强行煽情,最后强行升华,草草收场。此片想学新海诚,但新海诚的商业片至少煽情到位了,能让人为青春爱情动容;此片除了跑酷和女主几个可爱镜头我印象很深外,其他的看过即忘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