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4-11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萝卜 机战 原创 科幻 OVA
前篇:chamber回忆录+雷德遇险记。后篇:海洋与陆地之争,拓展世界观,顺便复刻一下TV版最后一集,老虚你是有多喜欢让机器人掉头啊!情怀向OVA,剧情没啥亮点,倒是挖了一堆坑,让人感觉要有续集,然而2023年了依旧没动静。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4-9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萝卜 机战 原创 科幻 TV
世界观很吸引人,有未来水世界既视感,又有经典龙傲天降维打击,还有鸣子花春老师画的色气南国少女,怎么看都稳了。然而演到后面又变成了一个有点老套的反战+环保故事,真相只用一集就全盘托出,然后突然引入一眼反派玩邪教极权的船团,一转反乌托邦批判银河同盟体制,最后叛乱成功,强行HE,难免落入俗套。但片中关于科技与社会和伦理的关系的思考还是挺有意思的。 // 鱼太让我来看涩涩的南国少女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原创 TV 虚渊玄 亚细亚堂
结局有点平淡了,本来题材挺有意思的,愣是讲成了一个略老套的故事,可惜了。 // 主线还不错,希望别翻车。 // 单元剧,全篇的主旨就一个“复仇”,制作没啥毛病,剧情也还不错,期待进主线后的展开。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TV 2022年7月 冲方丁 RWBY
看来原创部分是真没活了,真就做了一整季的梦,不过最后一集卖情怀还是不错的。 // 看了先行3话,战斗作画挺好的,但其他部分作画就不太行了,剧情也比较赶,放低预期。 // 一看到SHAFT就想起魔法寄录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年4月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跑酷
不算烂片,但观感确实不行。作画无可挑剔,全程跑酷炫技,完全能做成大型作画MAD,看得特别爽,泽野的配乐也很不错。但视听盛宴之下是稀烂的剧情:末日、跑酷与恋爱要素结合得很差,以至于情节推进生硬,男女主的互动少得可怜,然后突然表白,进入高潮,强行煽情,最后强行升华,草草收场。此片想学新海诚,但新海诚的商业片至少煽情到位了,能让人为青春爱情动容;此片除了跑酷和女主几个可爱镜头我印象很深外,其他的看过即忘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反乌托邦
看着有点像好莱坞大片,不仅扩展了世界观,还塞了一大段战争戏,打戏也很棒,观感很不错。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剧情明显不如第一季,逻辑漏洞很多,不过还是整了不少好活(游戏模拟实景杀戮好评),总体观感还行吧,不过结局真没看懂。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爱的战士 原创
看过新编集版了,回来补一下评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TV 原创 科幻 花泽香菜 反乌托邦 赛博朋克
优秀的反乌托邦赛博朋克科幻悬疑剧,制作优秀,剧情非常精彩、引人入胜,正反派的人物塑造都很出色,但反乌托邦不如自新世界,逻辑方面也存在不少漏洞,终归是娱乐性大于思想性的番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6-8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ufotable Saber 奈绪蘑菇 梶浦由記
老虚杀疯了,剧本和制作没啥可挑剔的,还成功塑造了一批以切嗣为首的个性鲜明的人物,可惜对Fate系列新人不够友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总集篇还是值得一看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总集篇还是值得一看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0-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魔法少女
新篇的剧情也很不错啊,老虚强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10-1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SHAFT 爱的战士虚渊玄 猎奇 悠木碧
老虚一战封神,梶浦大妈的bgm太棒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10-19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原创 机战
感觉结局并没有特别喂屎,但是剧情不行是真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10-19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机战 原创
第一季确实挺棒的,尤其是第一集太经典了。泽野大神的bgm太强了,剧情也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