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漫改 StudioBind 性转 轻百合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渡航
我是不排斥“小家子气”的革命的,倒觉得,意识到环境的问题,并在伸手能及之处闹上一闹,也挺有味道的。但转天果然还是少了点叛逆的浪漫啊——现世的科学和思考方式并没有多少体现,作为“革命”载体的魔学也没有什么刻画。P.S.这么多集站桩话聊观感还挺微妙的。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11 / 标签: 漫画改 CloverWorks 轻百合 芳文社 搞笑
在滚热度稍退、缺少话题的这个季度,重看了btr,塔诺西~/记得在“演出过剩”论大火被围攻之后,真正用力过猛的第七集出来时也没见反攻清蒜的,婆罗门p用没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3-8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穿越
看得很开心,后劲挺足,近几年难得能让我完整看完的搞笑番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3-11 / 标签: 原创 百合 LoveLive 田中仁 偶像
整体观感6分,第5集可以加1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3-14 / 标签: 原创 古川知宏 百合
再观看第八遍...... まぶしいからきっと見えないんだ 私たちの行き先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3-11 / 标签: 原创 游戏改 运动 轻百合
明明就是个普通的王道故事,而且在第一集时就已知晓其走向,但具体到单集还是能被假象训练、秒表这些鬼点子惊艳到,情绪的感染力上也是一绝,单话完成度很高。追番体验高于补番体验的作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3-8 / 标签: 花田十辉 原创
对于依存的朋友关系,“选择了追求心灵的健康,却使得伙伴之间渐行渐远,这是否算是幸事 ” 。看完女主与闺蜜两人的发展,真的很佩服这种“我全都要”的勇气和互促互进的关系。光这点就值得加一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3-3-9 / 标签: 原创 吉野弘幸 百合
没想到会给一个he,不过he也不错。让美好动人的情感能在观众的视野之末有美好的结局,这就是童话的浪漫啊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3-7-10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看多了大恩大怨、生离死别,看饱了甜甜腻腻、耳鬓厮磨,都快忘了多数时候这只是一个盲目冲动、多愁善感而后总会有些遗憾的年龄;op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