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1 / 标签: 音乐 原创 百合 偶像
某两个谜语人极度影响观看体验。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1 / 标签: 原创 战斗 科幻
设定本身就很扯淡,所以最后圆回来的时候也很搞笑。一方倒贴另一方这种不对等的关系也不知道什么河豚会喜欢这部。为什么其他DA就画得那么丑?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战斗 恋爱喜剧 现代 党争
比想象中好很多,尤其是节奏的把握很不错,丸户的功力果然还是可以期待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2-23 / 标签: 原创 架空 宅 热血 搞笑 后宫 机器人
格局开得过大,结局走向互相理解意料之中。债主作为矛盾制造者可以理解,但最后转变过于突兀,污染了观感。但总体来说,还算是部可以接受的颇为复古的热血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感觉不错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如果只当作世界系的普通纯爱故事勉强可以接受,但是这里面的设定奇怪还是让人难以无视。剧本还可以再打磨打磨。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世界系
所以三叶和泷重逢时,东京也是这状态啦?很多展开并没有交代原因,不过演出还算不错,毕竟本来主题就是恋爱,就结局和整体来说还能接受。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原创 特摄 机战 翻拍 假BG真百合
假BG真百合、男主工具人。。。实在是让人失望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原创 成长
看之前以为是恋爱题材,结果其实是青春和成长。画面一直很有感觉,但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一些情节过渡得太生硬是个遗憾。可惜的是跨越时间的恋爱也只能这样波澜不惊地收场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6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广告
补完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下一季。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少有的虽然明显感觉到篇幅被压缩,节奏却没有大问题的片。机设估计没那么讨喜,除了结局的问题比较见仁见智,但还是一部比较不错的机战童话。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10 / 标签: 科幻 原创
感觉还行吧,但最后总觉得还差了一口气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突然想起来几年前的一部片,《愚者信长》,都是从boy meets girl开始,虽然节奏问题而造成后期展开爆炸,好歹还是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男女主还都是转世到了来世再相见。当然那部片获得的关注远没有国家队多,情绪化的评价也没有这么多。我个人认为说是烂片还是过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5-15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心疼小宫。女主放下男二的转变感觉没有描绘好。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
先观望几集再说//还挺好看的。//虽然好看但感觉进度来不及啊,这片究竟多少集?//感觉像是做着做着被砍了一半进度?后面节奏快得不像样,而且结局还是TM的相互理解!!喷了。女军人和瑞克的突然CP是什么鬼?本来感觉能8分的个人只能打5分了,失望。 -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2话 / 2016年9月27日 / 芦名みのる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2016-12-1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拟人 奥特曼
意外的还有点意思 -
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板倉聖宣『磁石と電気の発明発見物語』
2016-9-26 / 标签: 原创 历史 科幻
历史科普类,还算行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原创 复仇
应该算是7月番里最好看的。虽然最后一集前面有些没看懂,但整体来说还不错。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7-1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颠倒世界
以一个相对大的科幻背景讲述的一个少年少女的小故事,略显遗憾,但质量也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