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5
作画不算细致,人也比较油,几个打戏卡倒是挺不错; bgm和sc不算丰富,音响不高不低; 故事挺有趣,乍看背景和近年的一些别的番有类似点,实际的剧情非常有趣,有打戏有政斗有倒贴,非常难得的有趣动画 -
闪乱神乐 ESTIVAL VERSUS -泳装满载的前夜祭-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水着だらけの前夜祭-
1话 / 2015年3月26日 / 上田繁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マーベラス) / 滝本祥子、鳥居貴史
2018-10-13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5
3d不存在作画崩坏,动作戏没有特别有趣的分镜; 音乐音响感觉没有特别个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部分; 《移民中介总动员》单元剧都非常有趣,但是主线的机械降神似乎是为了宣传多媒介企划。主线的剧情和单元剧相比显得非常贫瘠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4
基本没有作画,画面有古早少年漫那种感觉了; bgm基本在线,op有点好听; 剧情咋一看好像挺深刻,仔细想想也就那样,整个路线和人物动机算是比较模板化的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24
3d不谈作画了,分镜有真人版内味了; 音乐总感觉和漫威那套差一口气; 除去人物动机的唐突性,故事本身还是有点意思的,就是打戏确实不多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6
没有很突出的作画,但是绘柄挺稳定的,小演出也算是有趣,有时候对嘴唇的镜头有点不是特别理解; 歌挺好听,不过bgm总感觉有点高于主题了; 剧情就是嗑糖,主线微弱,通过不断的嗑糖保持新鲜度,刨去这部分就略有无聊了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4-9
绘柄有时候会有崩坏,作画平均水平,怪物的描写有点没内味; bgm气氛到位,音监在线; 单元剧的形式,整体性不算特别强,但是又有不是很重要的主线,最后圆回picnic好评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6
绘柄稳定,做菜过分的十分细致; 音乐很有趣,有那么点摇曳露营的感觉了; 本来以为转生龙傲天,没想到重点是做菜,轻松(露营)日常加上优秀的(现代工业)料理,看的挺舒服的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8
作画稳,绘柄稳,演出有趣,本来不喜欢黑皮的也有兴趣了; oped好听,音响ok,就是bgm稍微有一点点奇怪; 剧情甜死人了,前期最恶心基本上也就第一集,一开始是真的很很难接受,但是看到后面越看越甜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3-12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3-30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9
粉丝向。各种前辈致敬场景。小盐子的主场算是弥补了一下主线的角色性格。剧情还是太水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3
作画在线,最后几集剧情很棒,就是这个表述手法实在是一言难尽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5-4
绘柄和作画比第一季上来了不少,不过依旧属于轻改平均水平; bgm比第一季正常多了,oped质量也有提升,不过同样是轻改水平; 模范后宫爽文,够爽,整个细节啊,节奏啥的就很一般了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5
绘柄不稳,作画只有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出色,中间实在是看不过去; bgm的节奏怪怪的,音监也不算正常; 剧情看的不舒服,中间过多的插叙对本来就很一般的一言难尽的剧情造成更加割裂的感觉,真就全篇只靠白毛发糖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2-2-24
绘柄不是很稳定,极少部分作画演出有输出; oped好听,机器人打架难得这两年能听到比较像样的se; 前几集公路片感觉还行,女主熊孩子有点令人难受,不过可以通过催眠自己熊孩子都这样糊弄过去。后期一直持续公路片,部分分集的系构很成问题,又不进主线,观感挺不好的,第一季搞成这样第二季真的能吸引人吗?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18
音监比上一季好那么一点点,但是总的来说问题也挺大; 作画仍然拉满,几乎是看下去的唯一动力了; 剧情还是尴尬,看的是真的难受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0-10-8
能看的只有奈子,除了极少部分的几卡,作画崩坏严重; op松岗你吼的好大声哦; 剧情就是lsp,有那么点古早战队的味道,实际上就是看奈子,谁关心剧情,然而奈子还要等bd,连atx都没奈子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0-12
美少女修正不错,没什么突出的演技和作画回; 音响还是和前作一样有点怪,不过似乎没那么怪了; 文戏水平上升很多,但是还是觉得废话有点多了。男主的成长也是能看到的,比起最开始也没那么膈应了。总的来说观感上升了,但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