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8-10
确实有些意思,表面题材劝退,弱点是笔力不够,表达程度不够。女主妹子yyds,wlp。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10-16
题材上首先没有太多新意了,制作各方面都已经够意思了,还是显得过时了点。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5
剧情水,节奏屎,放TV播都要睡着的节奏,然而你这还是要发电影院看的啊。打斗的设计还是单调了,打那几个小头目较千篇一律,没能大胆走出原设。最后喂喂狗粮觉得还是不错的,居然看出情怀来了。国内上映加一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这首曲真的要结束了 我永远爱你们。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7.5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15
7.5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4
5.5,中期开始质量断崖式暴跌,剧情沉溺于等腰三角形关系搞屎描写,和敌方角色又迷又low的逻辑行为,真是不知道在演什么鸟玩意。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作为动画不成功,砍冒险过程砍细节沿着展开场面填充,加钱上特效硬上大片感觉,但作为RPG改动画算是一次成功的探索。6.5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6
制作精良的喝茶农村萌片,剧情水准介于LL一二期之间,水团妹子比缪斯的妹子要萌,也不完全是模板个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9-20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6-8-27
2刷一遍有新的体验,真要说水平真不如乙,各个角色的感情表现恰好在安全线上下,完成度不高,主要前半的日常回铺垫不够,后半剧情峰回路转骑虎难下。但是音乐演出到位,该死人的死人,该斯比的斯比,尤其是舞衣的感情线的把握出色,也就完成这片的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