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8
as之前的学院篇是多线的 这样的gal改结构都不会多理想 。。。虽然这么说,但麻枝的日常搞笑 耍宝功夫果真名不虚传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2-9
导演强行炫技的同时就不能照顾一下我等只想好好看故事的心情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5
虽然成事之前 每一次都异常惨烈 但这男主的作风还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大概是想表现就是所谓的普通 不过不觉得这厮行动力太强了些么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7-10-7
8分 ;算上那个首尾呼应二度煽情的ova加一分吧 作为只有13集的短篇幅动画比较成功了 属于那种看完只觉得良作水准 而后像美酒一般愈发香醇的类型 即便情节模糊了 但那种氛围实在难以忘记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0-6 / 标签: 嘟嘟噜
叙事结构基本是把角色来回转了两圈和cross+channel有些类似 对于c+c是必要的 但这里却并非 如果游戏{还没打}与此无太大出入 那么结构就弱于E17 好在铺垫的部分挺有趣【男主角讨喜】 结局爆点高 大团圆收场有理有据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10-7
看的扎心; 【四月】的结局是悲剧的却不显突兀的营造出昂扬的情调 而这一作情节上不如四月悲情 但细腻的镜头语言意外的教人愁肠百结 戏里戏外的叙事虽然已不新颖 但很成功 很有感染力 有种悠长绵密 看完让人不能自拔的无力感(补花开伊吕波前凭记忆写的 看完有两年了 不少镜头依然印象深刻 )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0-5
因为第一遍是不间断的看下来而又不太习惯单元剧的形式感觉差不多良作的水准 放了一年补了剧场版又回头随便点开一集 婚姻诈骗那段不自觉看了三遍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6-7
ed好美啊 话说这部动画最突出的就是BGM的运用了吧 ;汤浅政明在渡边执导的这作担任艺术指导 渡边在汤浅执导的mind game里担任音乐监督 这哥俩真会玩2333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12-31
还不错 王道展开 咱就好这口 主要是一季的体量不够 ;经典能成为经典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体量够大 怎么着 最少也得25集 不然很难让人记住 -
破刃之剑 第一章 觉醒之刻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一章 覚醒ノ刻
1话 / 2010年5月29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7-7-9
第一章的展开看点倒是不少 可惜后面几章原创完全流于暴力打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