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5-6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5-5
每一话都有设有冲突与转折留有悬念,但整体基调比较轻松,标准的日式青春科幻冒险作品,让我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话说樱井光跟法海纪光同志你们啥时继续填蒸汽朋克跟尘骸魔京的大坑啊 怎么跑这儿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5-5
确实不错,开篇就令人耳目一新,结尾有力度,期待第二季。另外美术设计很出挑,漂亮而残酷的世界,我特意找的BD版的来看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5
情节有点赶 不过节奏快也许是优点 尤米尔等配角情节很有感染力 反观主角就实在令人提不起好感了 都快成扁平人物了 第一季的感觉还不明显 可能是这季刻画少了吧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7-11
虽然是单元剧 却让人有一口气看完的动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5
虽然成事之前 每一次都异常惨烈 但这男主的作风还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大概是想表现就是所谓的普通 不过不觉得这厮行动力太强了些么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0-5-6
内容其实很简单,但并不单调,角色充满魅力,老虚的剧本确实还不错(找个时间把杀戮之姜戈补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7-11
要说问题肯定是有得挑的,但这样一部打动人心的作品 我已经无力去那么做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2-9
本来是期待更大一些的格局 有点失望了 不过还是比各种所谓神展开却反而驾驭不了的好太多了 这作情节并不算复杂 但展开至收尾流畅自然 侧重点在男主的内心摇摆与转变 应该是一部说理很成功的动画了 说来还是完结的作品才容易改编出优秀的动画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7-10-7 / 标签: 久弥直树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驱使我才看完的。。。。诺埃尔激萌。。。大概。。就是这样。。。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12-31
还不错 王道展开 咱就好这口 主要是一季的体量不够 ;经典能成为经典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体量够大 怎么着 最少也得25集 不然很难让人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