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7
师承第一季又青出于蓝,新房特色若隐若现的,感官很棒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1-2-21
基本上全是文戏,结局反转觉得收线或揭伏笔还不够带感,画风喜欢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2-15
久违的梗意外的好笑,整体像是一款角色刻画很深但脚本很乱的游戏,是很棒的冒险!但最后有群像力不足的缺点(是篇幅过长还是过短?(所以漂流少年有借鉴世界观的样子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31
角色全员有脑是个大Plus,超强强强的动作设计,运镜好像在美式和日式之间,剧情上的成功与否确实需要下一季来定义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7-23
慢,节奏真的慢,观看内心OS:我倒想看看你怎么凑满这23分钟(这就是细水长流(催眠)吧?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6-22
这经费简直就是有声全彩漫画。。。有些地方蛮好笑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4-11
集均便当好多啊,故事框架展的开,但台词设计挺平庸甚至平庸以下了,剧情往下走台词更中二了,人设没歪都觉得歪了(看完后发现200IQ是最逗的设定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7-26
开局什么鬼花式NTR,本来就设定大混合了没必要搞事吧(或许就是有趣之处?硬伤还是剧本普通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2-6-24
有点贫穷的叙事但是是04年啊,ppt凑出来的卡也导致节奏偏慢,歌完全没被作画撑起来(敲碗一个重制?(PTSD导致我每到音乐以外的内容总担心会狗血(最后有一点点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7-29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7-2
黑礁真的是绝妙的标题,帅的一批(都是超能力者,这战斗场景真的有点随意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7-4
基调不同,本章有更强的故事性(好故事但真的不存在这种超能力者吧?(女仆和千鸟要一模一样真是太出戏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7-4
洛奇可能是我们,替我们看到这种蓝天下的雪夜里的黑暗,本季度精神冲击力极强(请重制战斗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6-17
内容量是序序序章的量,世界观可以整活但人设有些落入俗套的趋势(希望剧情能有创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