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12-5
真的看的让犯恶心。。看了五话看不下去了,唯一优点就是BGM还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6-25
以第一季剧情里男主的尿性来看我是不会接着看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6-9
一口气看多了还是会疲劳啊,加上这么有争议就先不看了,不过我其实反对把那个事件参杂到评分里,要抵制的话不看就可以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6-29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评分高的出奇。。但我觉得好无聊啊,比男高日常无聊多了。。也可能是但是看男高的时候对这类题材还比较感兴趣吧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0-6-17
按照前两季的尿性我是不会看的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7-15 / 标签: 原创 废土 科幻 战斗
为什么评分这么高?我拖着进度条看了三话,说实话没有感觉到评论里面说信息量一点一点增加的感觉?看了两话我完全没有什么感觉到震惊的地方?设定和世界观我也都能猜出个大概,也许是因为不是追番的缘故?整体的观感说实话很像RWBY。。制作分镜演出不咋的,建模也不咋的(甚至不RWBY),由于我下的还是英文档,看起来更像RWBY了。。如果我忍得下去看完的话最后得分应该是6+左右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6-20
看了一话好无聊啊。。竟然有7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6-11 / 标签: 漫改
看了一集之后一脸问号???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7-6
评分这么高??颜艺有点意思,但是游戏真的好无聊。。画风也完全不对胃口,没挺过第一话弃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8
说实话没啥感觉= =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6-9
也就设定还有点意思,对决的部分完全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 =要么靠运气,要么一方特别天真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20-7-15 / 标签: 美食 漫改
真的不是女性向吗?我看了一集反正是觉得真无聊。。治愈都谈不上,完全无感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0-6-9
看了一集感觉没啥兴趣。。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0-7-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原创
看之前觉得这个画风按理说不至于这么低分?看了三话觉得。。这个分很合理,人设超现实,剧情太套路了没看完,弃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0-6-19
看了两话,我:???????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6-4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萌豚
已经过了看萌豚番的年龄了啊= =不过制作是真的不错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观感太差,妹控过头了令人厌恶,并且主角各自的不幸也很套路。。卖肉也是强行发福利,已经在向里番看齐了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8-1-21 / 标签: 2017年7月 后宫 卖肉 搞笑 喜多村英梨 恋爱
不如里番= =男主实在是太让我尴尬了,这剧情也就能满足YY需求罢了,女主在几年前可能还能算加分项,现在来说我已毫无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