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画面很炸裂,如果能好好说人话那就更好了。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MAPPA 漫画改 奇幻 漫改
这才是我想要的异世界番,粗犷 暴力 爽快。画风 设定非常对口,几位个性突出的主角,没有啰嗦的世界设定讲解,优秀悬念设置,实在是太棒了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Lerche 治愈 奇幻
故事很温馨,设定很有趣,各方面都很不错,但就是莫名的静不下心看....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6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奇幻
比第一季更燃、更有味道,依旧出色的bgm、更有人情味的单元剧情不能更赞,最终回实在是血脉喷张,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唯一遗憾大概就是少了小白吧,原创也好,能把小白写活吗.....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奇幻 宝石之国
3D真是为所欲为,爆表的表现力真是刷新了这方面认识;故事剧情上像是一部法斯的前传似的,无法接受这种180度性格大转变,看来法斯是回不去卖萌组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KINEMACITRUS
世界观与设定出色,未知世界的描写让人兴奋,但不得不吐槽女主的设定,拥有大量深渊的知识结果却是各种不经大脑的行动,奇特的生死观以及奇葩的思考回路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看到最后一集,感叹这番实在是太黑暗了,还是看一下卖萌片洗涤心灵吧。。。。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3-27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石田彰 奇幻 锁链战记~Haecceitas的闪光~
看前两集的时候我还天真的以为看到了不错的冒险番,结果后面不但故事没讲好,作画也呈几何的下降,人物塑造 节奏把握都相当的差,恶意卖肉更是让人觉得恶心,结局也是各种无感,实在是失望。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120漫画改
- 66轻小说改
- 61搞笑
- 44剧场版
- 37里番
- 28OVA
- 28漫改
- 28J.C.STAFF
- 26治愈
- 25原创
- 20A-1Pictures
- 18游戏改
- 17恋爱
- 142014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百合
- 14后宫
- 1318禁
- 13京阿尼
- 12花泽香菜
- 122019年7月
- 12日常
- 11吉卜力
- 112012年10月
- 112013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2014年7月
- 112014年10月
- 11异世界
- 112013年10月
- 112012年4月
- 112017年10月
- 11MAPPA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2016年4月
- 10BONES
- 10童年
- 10空之境界
- 102018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神谷浩史
- 9科幻
- 92015年7月
- 9动画工房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月
- 82018年7月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P.A.WORKS
- 8鬼父
- 82018年10月
- 8宫崎骏
- 82019年1月
- 8新房昭之
- 82016年10月
- 8SILVERLINK.
- 7noitaminA
- 7OAD
- 72018
- 72019年4月
- 7校园
- 7奇幻
- 62017年7月
- 6悬疑
- 6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