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4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OMAD
感觉算是本季最好看的一部了,梗什么的都算不错,声优表现也都很好,搞笑的段子也都挺有趣。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拟人
算是寓教于乐的典范了,希望那些强调教育意义国产片能好好学学。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