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1-27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2018.12 不可多得的感情描写及剧情推动十分和我胃口的硬百番,也因此喜欢上了硬百题材,甚至加入了终将应援群。少女之间的恋爱,心理变化描写扎实,这种感觉比看BG纯爱向《月色真美》更加激动人心。这才是硬百吸引人的地方啊!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12-19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9.12 哇真的是轻轻欢乐每对都稳的一批的管饱狗粮番!好撩啊老夫的少女心!对这种番真的没有抵抗力,我愿把它推荐给所有被喂shit喂糖拌玻璃渣的人(这种番就不要追求深度了,好看就行啊!而且它也做到了真的好看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1-25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19
观感较第一步好了一些(我也不知道原因,可能单纯就是想把两部番均分拉成6.5),老师继续无敌可爱萌,文乃继续稳,理珠一直有点点无感,然而青梅败犬武元要去澳洲是咋子嘛,拱手相让吗没有后续了吗是不想画了吗,这败犬属性属实拉满啊哎,还是有点点舍不得...虽然接下来的两集文乃独占让我极度舒适(啊我找到了我给7分的理由了!)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12-19
2019.12 对这类治愈番有一点欣赏不来,同样的夏目友人帐也有点看不下去,但不可否认确实是部好番,逆向攻略还是有点不习惯emmm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19
2019.12 虽然画风有点复古,节奏前慢后快,女主性格也有点小问题,但依然很喜欢这种感觉,部分有真实感的设定,商人的刻画等等都很精彩,可能我就是比较吃这套,给个7分高分不亏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2-1
2020.02 唯一能吸引我看下去的狗粮番?最新话里面探病环节很戳我,喜欢这种轻松日常的情感推动带给人的感受,非常治愈啊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1-1-12
2020.12 算是比较新颖的题材,虽还未看完暂时搁置了,几集一个故事的模式和青春猪头也是类似的叙述风格,还是比较看好的,后续补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2-2
2020.02 第一季看完参考了动画人物与现实赛马的比对视频,由衷感慨,赛马这种项目确实是有吸引人的地方啊,不过也是亏了PA和cygames把娘化赛马呈现出来,每个角色刻画也都不是泛泛的模板化。真的还是和令人感动啊!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1-12
2020.12 虽然一开始画风有点接受不能,但制作、人物等都算是十分上乘,战争题材不可多得的作品,半个爽番,一半是因为异世界一般是因为悠木碧才追的番,总体比较满意 -
万国志
16话 / 2019年9月23日
2019-12-19 / 标签: 国产
2019.12 这部番在bgm热度如此之低的吗??竟然还不到10个人评价我的天,,画质很不错的,据说刚出的时候叙事有点迷,我是后来重置后才看的,跟秦时明月有那么点神似,OP ED过长以及广告啥的不算是严重黑点,对于国内公司资金不足也可以理解,人设尚可但人物活跃度还是有点点问题,对话一直装逼是硬伤,让人感觉一直端着,可能这也是导演的目的之一。总体还是比较期待下面剧情发展的。6.5+0.5以示鼓励。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19-12-19
2019.12 整体比较推荐的搞笑番,主角可以理解为穿越的挂逼,一心想要低调的万恶亚萨西人类男主在身边神奇朋友的陪伴和帮助下经历种种最终登顶魔界的故事(猜的),嘛,看点啥的,有点难总结呀,观感上还是阔以的,轻松加愉悦,达到了追番预期目的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19-12-19
2019.12.19 以日本为背景的神探夏洛克,盲生你又发现华点了!作为看过英剧《神探夏洛克》的fans,虽然本作作为番剧完成度不错,但是你还我帅帅的夏洛克呀!艾琳好A呀我喜欢!剧情节奏,小单元剧下主线剧情也在逐渐展开,节奏把控也不错,还算比较吸引人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12
2020.10 还行八,略微无感,西宫太太、头脑战都没看完,暂时对狗粮番比较无感,虽然说是改编自真实故事,但看起来还是有点奇怪,休闲专用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19
2019.12 暂时看的不多,看完追评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2-1
2020.02 一般一般,勉强能看下去,蜘蛛还是挺有新意的,人类线崩坏确实没得救,但缺乏剧情带给人的吸引感呀,5分飘过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6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