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 セブンナイツ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雄の継承者-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市川量也 / Seven Knights Revolution / 松浦有紗
2021-6-22 / 标签: 2021年 游戏改 2021
非常一般的手游改动画,没什么特别优秀或糟糕的地方。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一如既往的毫无底线的行为,但能真正让人笑出声的部分并不多。虽然邪恶组织打工人的设定挺有意思的,但也许晓夏目老师的作品最优秀的部分还是在于人设吧(特指海涅)。质量较为普通,没什么亮点。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SIGNAL.MD 2021 漫改
比较另类的公路片。虽然制作质量普通,但有些温馨的剧情和有趣的槽点带来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30 / 标签: LIDENFILMS 2021年4月 漫改 2021 漫画改
虽然人设是挺有趣的但制作质量太低了导致踢足球的部分没能让人看得尽兴。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MS TMSEntertainment 2021
平淡但不失深度。有了羁绊,那梦也该结束了。角色的塑造,演出及配乐始终维持在和前作同样的高度,精彩。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8-19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21 漫改
老套的解决办法但玩得倒不算太差。//艾琳阿德勒,完美的代名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2021 長月達平 2021年
剧本老套路搭配高制作质量,小部分转折生硬外没什么不好的。人设,作画和配乐方面是亮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2021 2021年
打从古利特开始就挺喜欢这系列的氛围(JK)和机设。和古利特相同,DYNAZENON也分别讲述了主角们的生活日常与怪兽战斗的非日常。但是,不同的是本作的恋爱要素比起前作来的更加明显。虽然部分角色没有继续深挖有些遗憾,不过在战斗之外还能看见甜甜的恋爱实在难以让人觉得不满意。期待古利特宇宙接下来的新作并且希望间隔能比这一次来的更快些。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2021 漫改 2021年
如果对三味线感兴趣的话,值得一看。不看的话也务必听一听本作的oped,属实优秀。演奏的观感非常好但比起来的话校园日常的节奏处理较差。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TMS 漫画改 漫改 2021
人设和背景挺有趣的,令人血脉喷张的竞技运动项目但制作质量与之不相符。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NipponAnimation 漫画改 2021 漫改 2021年
有着符合日常番的缓慢节奏,人设可爱,还时不时穿插了一些梗,算得上是挺不错的地方宣传及兴趣推广动画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1 / 标签: BONES orange 2021年4月 Netflix 2021 原创
神神叨叨的抛出一堆特别名词,不在知识范围内实在无法评价或是推荐。不过在制作质量上确实优秀。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5-22 / 标签: 2021年4月 BRIDGE 2021 漫画改 漫改 2021年
对于童年只看过原作漫画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恐山篇真的很棒。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1-10-17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观感起码比上一季好,还多了反派视角。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23 / 标签: 2021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2021年
意义不明且浪费时间系列,大部分都是文戏但表现却非常差(这是把环拍成了巨人?)。 虽是沿用电影系列中的设定但又有着许多完全不同之处,属于看过任何一部环太平洋的粉丝都不太能搞懂的片子。而角色方面刻画最好的不是主角兄妹俩反而是毁灭者上的智能AI和苦大仇深却向往些什么的梅。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28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 2021年1月 ZERO-G 2021年2月
原以为会是残酷的大逃杀走向,但没想到竟然是沙雕百合卖肉等各种元素的大杂烩。整体质量偏下水平,说不上卖肉的卖肉,bgm也是来来去去那么几种从头用到尾。有点意外的是把它当作沙雕搞笑剧来食用的话还挺有趣的,主要多半是因为人设和其中一些情节吧。//集集都很生草。//槽点:故意露胖次视角的卖肉方式好蠢,相川方面具人登场整得像是神奇宝贝登场一样。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2021 大河内一楼 泽城美雪
起码氛围一直在线。//等等,古贺葵?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TMS 2021 TMS_Entertainment
-
文豪野犬 汪!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菊池聡延 / 朝霧カフカ / 代見裕美
2021-4-3 / 标签: 泡面番 2021 BONES 2021年1月 NOMAD 漫画改 漫改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2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8bit 轻改 2021 2020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2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原创 2021 2021年
描写少女细腻情感的部分挺棒的,美术风格也是,但没结局扣一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StudioBind 2021 轻改
优秀的制作和人设的多面性都是没话说的。//看不见无职第二季我要死了,看不见基列奴我要死了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2021 漫改 亚细亚堂 亜細亜堂
可爱系角色搭配阴暗的剧情挺另类的,整体质量表现中规中矩。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23 / 标签: 漫改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1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