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2021
路人被人设吸引而来首次接触LoveLive系列。本作剧情脚本模板化严重而且还处理不好。尤其是千砂都和恋的个人回,不是转折生硬就是逻辑混乱。这也应该是看过的偶像作品里最仓促的收尾了。从练习、准备舞台、表演、公布成绩竟然只用了一集。//恭喜第二季制作决定,希望表现能比第一季好。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MAHOFILM 2021 漫改
打斗部分的演出和分镜依旧和之前相同让人不忍直视,第二季最后的任务事件中也有非常多的问题。做得最好的是卡哈贝尔(女骑士)的部分。不过既然风格都已经固定了,那能不能再出多几季啊。//配乐加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2021年7月 2021 轻小说改 2021年
足够有趣的搞笑作品,角色屑的屑,可爱的可爱,色也是真的色。虽然制作质量不是那么的稳定,但整体的氛围和节奏都挺好的。希望能有续作。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在人物塑造上有些小问题,也是个人不喜欢的点。整体属于越看槽点越多的类型,或许有些不恰当但勉强也算得上是乐趣之一。也可能预想的都是像EP17的氛围,所以对于后期职场里引起的较为强行的争执有些失望。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2021 2021年
轻松欢快,整体质量平庸没什么亮点,但也不算差就是了。//这部番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恐怕就是能重复使用的所有分镜都绝对不会浪费这一点吧。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 C2C 轻小说改 2021年 轻改 泽城美雪
除了制药的两集外整体的观感都挺不错的,作者是不是在每个事件中都留有伏笔特意不讲完啊?质量一直保持在线,也有蛮多有意思的设定,作品风格在异世界题材中也是比较少见的。是会让人对原作感兴趣的类型,期待第二季。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1-7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2021 漫画改 2021年7月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8-Bit 2021 轻改 8bit
让人诟病的开会部分补足了事件发生后整体世界观目前的局势,魔物大国之后的方向,并且也都“编了些让所有人信服的事件始末”。此外,还建立了新老角色的更加全面的人物形象。给第二季后半段的分数比前半高主要还是因为前者比后者的氛围来得更好。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MS 2021 轻改
烂大街套路搭配一些旅游要素,先抛开离谱的穿越方式和身世不提,作画和打斗场面的质量问题更大。说它纯卖人设也不对,毕竟中间有一大半是没有老师戏份的。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StudioBlanc. 漫改 2021
打工人看着部分内容深有同感但不失趣味的作品。制作质量比较普通但声优们演绎得实在太有趣了。//OPED是真好听。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Engi 2021 轻改 2021年
补番提示:请不要在意标题的侦探,本作并没有什么精彩的悬疑解密要素;建议只看EP1和EP7。剧情大部分以插入回忆的呈现手法展开,先不说回忆的次数是否过于频繁,效果和观感真的都非常差。还有就是中途新增的一些设定,也没有更多的补充。又或说是根本没打算让观众看懂?更别提肉眼可见的作画质量了。希耶丝塔是唯一加分项。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漫改 2021 2021年7月 漫画改 2021年
氛围满分,每集ED的时间点都好得不行,剧情也甜得让人受不了,第二季务必搞快点。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BEE・MEDIA
没接触过的系列。机设帅,除了合体还能变换形态。作画上好像只有机战是比较顺畅的。音效特别怪,但oped特别有年代感,好评。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Feel.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2021 小说改 轻改 2021年 泽城美雪
如果说在青春励志与美少女之间更注重于描写后者,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个唐突的穿越(EP8)和整体的连贯性绝对是个影响观感的大问题,而且绝对是删减过蛮多细节的。私心多加一分主要还是因为挺喜欢这类题材的,整体质量也不差,就是剧情和节奏上拿捏不好。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2021 原创
各方面都很一般,对于水球规则的讲解和介绍比较表面。所以真正打水球的部分其实也不多,尽管主要是在描写人物的情感和成长但效果也不是很好。二次失忆桥段不喜,有些影响观感。//单纯被女角人设吸引而来,所以倒也没失望。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治国过家家太常见不过了,但是异世界开直播这点倒挺有意思的,能吐槽的部分也非常多。制作质量低甚至连美少女也没画好,但勉强还是能图一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质量还能有第二季,会继续看下去。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1-8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歌剧少女,比起歌剧给人的印象更着重与描写少女的细腻情感以及成长。不得不提一嘴,EP8比起其他角色的个人回实在过于优秀,单靠一集就能全方面塑造一位优秀的角色形象并不常见。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2021 漫改 漫画改
作品风格对不太上电波的作品。不过本就冲着贞德人设而来,所以倒也没有失望。搞笑和严肃的氛围平衡得挺好的,感情戏的部分比主线还有意思,主要还是因为慢热作品遇上分割放送影响观感吧。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轻改 2021 轻小说改 SILVER_LINK. 小说改
依旧有趣但各个事件都比较平淡,也许因为本质还是搞笑番吧。//有几集质量莫名地高。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 手塚PRODUCTION 2021年7月 漫改 漫画改
从蜜莉卡登场后就变得越来越无趣了。至于制作质量,手冢production还是五等分那个手冢production,路人和各种平移怎么样不说,主打美少女为亮点的作品也还是把她们给画崩了。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23 / 标签: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稍微有点血腥和卖肉要素的童话故事?里头人类与鬼之间的种族对立和和平共处的方式都像是闹着玩罢了。很多时候男女主两人甚至连自己该做什么都不清楚,人物形象实在是站不住脚。在这么不硬核的世界观下还强行使用乱序的方式叙述剧情实在是影响观感。还有一点就是,配乐的库存是不是有点少?怎么好像到了沉重的部分用的还是那几首轻松欢快的曲子。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4 / 标签: SUNRISE 游戏改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前期节奏巨拖沓,还不好好说话。后期更是变本加厉,在制作上连人物的脸都开始变形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2021年6月 OVA 2021年
年度迷惑大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片已经很优秀了不需要你来凸显好嘛。46分钟的时长但扣除复述之前的剧情新的内容只剩下短短的20分钟,而这20分钟却完全称不上是为正片进行补充及收尾工作,属实是浪费了这么好的人设和作画。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28 / 标签: Netflix 2021 Graphinica 漫改 泽城美雪 2021年6月 漫画改
以解说回顾神的背景又或是人类方代表的一生作为推进故事剧情的方式,但在本作中给人的观感并不是非常好。尤其是过多的回忆及各种招式展示穿插带来的割裂感。反而比较有趣的是以女武神作为神器的设定与两姐妹的赛评环节更加有趣。//看完了表示亚当和波塞冬怎么输的。。。。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