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9-17 / 标签: 今敏 电影 原创 1998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吓疯了,这分镜,这配乐,不能再神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2018
前后风格剧情差距很大,像两部番,13集后群像塑造完全让渡给剧情展开,一些细腻的伏笔隐喻也被滑稽的设定盖过了风头;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没因为剧情愤怒失望过,甚至追它确实带来过很多欢乐,我会记得这些神奇的周六...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小说改 科幻 2018
做的比较中规中矩吧,感兴趣的人可以略过老版看这一部,不过最好还是读书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6-26 / 标签: 电影 原创 SIFF 2018
在影院看冈片和冈妈,很奇妙,故事很迷,朋友居然挺喜欢 #SIFF2018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18-6-20 / 标签: 小说改 电影 SIFF 2017
现代阿富汗木兰,动画的表现形式无疑给故事增添了光彩 #SIFF2018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漫改 2018
可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吧,情怀难救...记忆里魔樱解谜性很强,这一季却做成22集的吃喝日常,快进看都没意思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电影 小说改 2009
美国老片风格,能把一个普通的童话讲得那么传神,实在了不起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原创 电影 2018
Wes的风格没丢,趣味性与文化背景都很到位。看点是米国鬼畜自愿当了回霓虹金的狗(意味深)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3 / 标签: 科幻 GAL改 后宫 2011
acg届的回到未来//是优秀的时间穿越系作品,剧本逻辑清晰埋梗自然,人物感情能触动人心;虽然设定并不完美,动画能做到这个水准实属不易。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4-7 / 标签: 游戏改 美国 2017
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设计和原声都挺不错,穿刺公风评被害(笑)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轻改 京阿尼 2018
这是一部关于打字的动画,我却懒得打字评价,就这样吧 -
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第四季 Star Wars Rebels (Season 4)
15话 / 2017年10月16日
2018-3-16 / 标签: 原创 2017
从抗帝神剧到续命传奇...不是很期待下一作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3-15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原创 2000
往动画里塞一堆外国人永远搞不懂的生活梗,然后起一个酷到没朋友的标题,最后找一群疯子做出来;别说,这样的成品还挺好看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2-3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原创 实际神作 2010
很值得多刷,总之做出这种动画的人绝对不简单...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1-29 / 标签: TRIGGER 小说改 2015
作豚看了会沉默,阿宅看了会流泪,实际杰作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8-1-27 / 标签: 今石洋之 电影 原创 2004
冲击力十足,此后今石监督总在抑制自己的B级片之魂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1 / 标签: 京都 小说改 2012
推理部分:作为能看出标题里克里斯蒂和铁伊作品梗的推理爱好者,只能说原作的故事水平摆在那了。日常部分:感情戏观感可以用渡航小说标题来形容,整体感一般。唯挑不出毛病的最后一集好评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1-21 / 标签: 漫改 后宫 2008
为DilF补标,我觉得不行来着 -
地狱刑事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13话 / 2012年12月25日 / 今石洋之
2018-1-14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搞笑 实际神作 原创 2012
Nobody will save anime like TRIGGER. Thank you, Inferno Cop.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13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2013
如果看动画不是为了多看到几部这样的神作,那动画的形式本身还有什么魅力可言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大河内一楼 2018
想找一部现代风格的、剧情合格制作高水准的黑暗悲剧,这部汤浅改编的恶魔人一定是首选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12-28 / 标签: 搞笑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2016 泡面
TRIGGER把初中生恋爱做成了燃系战斗,只因为它能!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4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02023
- 102015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42003
- 4游戏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2010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