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8-8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电影 2019
难得来东京,却一直在下雨,或许这世界原本就是这么癫狂。不过,有着这般的自由,我宁愿永远不天晴 -
爱宠大机密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1话 / 2019年6月7日 / Chris Renaud
2019-7-5 / 标签: 电影 美国 原创 2019
能坦然面对现实痛苦的美国人真是幸福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6-22 / 标签: 原创 电影 美国 2019
不如前三部完整,结局竟有点西部,昔日战友各走四方,只剩一句see you, lonesome cowboy.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6-22 / 标签: 原创 汤浅政明 电影 SIFF 2019
处处都是用力过猛的剧情,整体上给人一种半成品观感,飞屋环游记几分钟讲完的故事硬给拉长成永无止境的音乐mv,实在是浪费才能 #SIFF2019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6-22 / 标签: 庵野秀明 电影 原创 科幻 骗钱 SIFF 1997
故事太过晦涩难懂,而想通之后又似乎不过如此,我还是更喜欢直白的tv版,换句话说,没有前作这部也不能被称之为独立的作品 #SIFF2019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6-21 / 标签: 庵野秀明 电影 原创 科幻 骗钱 SIFF 1997
在大银幕看古典音效观感都很棒,但总集篇剧情确实又杂又乱,没看过tv版来的估计会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邪教现场(笑) #SIFF2019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6-21 / 标签: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庵野秀明 原创 林原惠 科幻 1995
用了很多实验性手法,主旨也不确定,后期剧情更是想到哪写到哪,但在经历过相似困惑和痛苦的人眼里,这是一部独一无二而天才的作品。tv版的结局是与现实达成和解,也是真正勇敢的人才能写出的故事。 -
金星战记 ヴイナス戦記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安彦良和 / 安彦良和
2019-6-15 / 标签: 电影 原创 科幻 SIFF 1989
星战结构,农二代男主拆坦克的故事,中间塞了几段分不清是故意演出还是烂到搞笑的感情戏,看点是音乐、机设与朋克情怀(?) #SIFF2019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9-3-24 / 标签: 美国 原创 2005
Long ago, Japanese anime ruled the world, then everything changed when the Fire Nation attacked.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1 / 标签: Netflix 美国 科幻 短片 小说改 原创 2019
优秀的科幻短片辑。虽束缚于篇长没能形成特别深刻的思想,效果和设定风格都是如今业内顶尖。其中纯粹畅想未来的故事原创度不够惊艳,3、8、18集这种结合小众文化的奇幻故事反而令人耳目一新。 -
乐高大电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1话 / 2019-02-08
2019-2-16 / 标签: 原创 电影 美国 2019
很难想象要是有第一部的编剧水平这会有多好看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原创 渡辺信一郎 电影 2004
如落叶之于今石,可以说是汤浅最完整地表达自我的作品。太多令人无话可说的镜头与配乐,也许动画与现实电影最大的区别就是不需要遵循任何规则来体现荒诞感吧。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2 / 标签: 电影 原创 2018
主题可以,剧情太弱了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8-11-1 / 标签: 今敏 原创 2004
一开始抱着万圣节前打发时间的态度开始看的,越看越冷汗直冒,今敏对现代社会焦虑的刻画实在是鞭辟入里永不过时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古川知宏 原创 2018
今年最喜欢的新番,剧情完整,监督有水平,制作较好,歌曲优秀,真是难能可贵的良作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9-17 / 标签: 今敏 电影 原创 1998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吓疯了,这分镜,这配乐,不能再神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2018
前后风格剧情差距很大,像两部番,13集后群像塑造完全让渡给剧情展开,一些细腻的伏笔隐喻也被滑稽的设定盖过了风头;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没因为剧情愤怒失望过,甚至追它确实带来过很多欢乐,我会记得这些神奇的周六...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6-26 / 标签: 电影 原创 SIFF 2018
在影院看冈片和冈妈,很奇妙,故事很迷,朋友居然挺喜欢 #SIFF2018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原创 电影 2018
Wes的风格没丢,趣味性与文化背景都很到位。看点是米国鬼畜自愿当了回霓虹金的狗(意味深) -
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第四季 Star Wars Rebels (Season 4)
15话 / 2017年10月16日
2018-3-16 / 标签: 原创 2017
从抗帝神剧到续命传奇...不是很期待下一作了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6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4搞笑
- 112015
- 102023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游戏改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52011
- 42003
- 42010
- 4异世界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88
- 21997
- 22024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1渡辺信一郎
- 1特摄改
- 1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