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5-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布林 轻改 2018 黄暴 异世界 WHITEFOX 战斗 黑田洋介 冒险 TV 奇幻 尾崎隆晴
比隔壁骨王好点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23-5-27 / 标签: 小剧场 搞笑 WEB 泡面番 OVERLORD 2018 轻小说改 STUDIOPUYUKAI SP OVA 轻改 番外
-
薄暮 薄暮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2-5-29 / 标签: 2019 山本宽 剧场版 Twilight.Studio 原创 TwilightStudio 电影 日本动画 恋爱 2018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9-30 / 标签: 2018 芳文社 漫改 漫画改 轻百合 Nexus TV 日常 百合 漫画题材 ACG题材
芳文味,日常番。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16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细田守 2018 2018年7月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家庭 2018年 治愈 劇場版 亲情 studio地图
适合家庭看的电影/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观感还好/叙事比较创新/老实说没什么情感波动/电影院的椅子太硬了!/家庭剧 亲情类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穿越 TV 2018 8bit 后宫 奇幻 异世界 轻改 菊地康仁 龙傲天 女性主角 某种意义上的逆后宫 百合后宫
史莱姆都过得比我好/主角做到了咱想做但是做不到的事情:变得可爱,变成女孩子(伪)/主角可爱,有点( 啊这/保持钢之魂去世就可以成为大贤者吗(并不(大雾/剧情稀烂,新龙,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9-16 / 标签: 2018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錦織敦史 Khara 萝卜 锦织敦史
最后几集,我傻了,这就是霓虹人讲故事的方式吗?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7-6 / 标签: 搞笑 2018 校园 百合 日常 TV 颜艺 岸誠二
沙雕番,作画稳定。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2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森見登美彦 Studio_Colorido Colorido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山田尚子 百合 小说改 2018 轻小说改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京都
抽空看完了。细腻的细节描写很丰富。情感不是很强烈,另外结尾。。也不是太悲伤。接受人群狭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 标签: 拟人 TV 科普 2018 david_production davidproduction 漫改 花泽香菜 漫画改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30 / 标签: 2018 向山进发 8bit 8-Bit 治愈 漫改 2018年10月 萌 漫画改 山本裕介 百合 户外运动 登山
舒服。类似yurucamp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8-14 / 标签: C-Station 2018 TV 漫画改 百合 漫改 芳文社 露营 治愈
没这玩意看我要死了 一周都等不了/气氛拿捏的很好/作画精致,人设及表现也中上/没作死我就评高分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4 / 标签: 泡面番 2018 百合 EKACHI_EPILKA 轻百合 TV 漫画改 漫改 泡面 搞笑 EkachiEpilka
有点意思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大沼心 改编 SILVERLINK. TV
偶尔不用脑子也挺好的 日常全部跳过 只看男主装逼 话说大沼心接这个干啥
看过的标签
- 156TV
- 72漫画改
- 70原创
- 70剧场版
- 67轻小说改
- 61百合
- 59漫改
- 51搞笑
- 46轻改
- 41奇幻
- 41异世界
- 37日常
- 36科幻
- 35OVA
- 27战斗
- 262022
- 232023
- 23治愈
- 212015
- 212020
- 202021
- 20小说改
- 18校园
- 182019
- 17恋爱
- 17泡面番
- 17WEB
- 162017
- 16短片
- 162013
- 152018
- 152016
- 15J.C.STAFF
- 152014
- 13萌
- 12后宫
- 12芳文社
- 12游戏改
- 12京阿尼
- 11泡面
- 11动画工房
- 112012
- 10SILVERLINK.
- 10吐槽
- 10MADHouse
- 10音乐
- 10A-1Pictures
- 9萝卜
- 9偶像
- 9穿越
- 9Production.I.G
- 82011
- 8ProductionI.G
- 8龙傲天
- 8日本动画
- 8SUNRISE
- 8动画电影
- 8動画工房
- 8映画
- 7悬疑
- 7欧美
- 7新房昭之
- 7冒险
- 73D
- 7京都动画
- 7士郎正宗
- 7轻百合
- 7魔法少女
- 7Actas
- 6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