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17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新世界的神 MADHouse 犯罪学
话题之作,也配的上,神作无疑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8-16 / 标签: 重制 富坚义博 猎人 MADHouse 2011
补标。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剧场版 MADHouse 松冈祯丞
ngnl一直看的挺爽的,没必要纠结政治策略类的。剧场版的情感渲染很棒,同样是何为“心”的理解,不同作品之间就有差距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10-15 / 标签: 今敏 盗梦侦探 梦 平沢进 剧场版 MADHouse 2006年 红辣椒
膜拜今敏。君生我未知,我识君已逝。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7-28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分镜 诗史 原创 历史
不多说,神作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石塚敦子 MADHouse 原创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南极
7.5(本来给8分的,想想我给三狮可能才8分) 优秀的青春片,情感演出表现极强,缺点略显浮夸,以细节胜出,不失为佳作。有朝一日,希望也能去南极!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0-2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东京教父 家人 人生 大团圆
今敏作品中最温情的一部,魔幻现实风格,转接起合合理不突兀,令人一笑。更像是电影的一部电影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2剧场版
- 19原创
- 18童年
- 17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5TV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漫画改
- 13校园
- 13推理
- 12OVA
- 11青春
- 11科幻
- 10京阿尼
- 8治愈
- 8MADHouse
- 7漫改
- 7恋爱
- 7花泽香菜
- 6国产
- 6热血
- 6美国
- 6TRIGGER
- 5游戏王
- 5J.C.STAFF
- 5百合
- 5欧美
- 5短片
- 5GAINAX
- 5吉卜力
- 5SouthPark
- 4A-1Pictures
- 4神作
- 4新房昭之
- 4Production.I.G
- 4文学少女
- 4柯南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8年1月
- 4羽海野千花
- 42017年4月
- 4pokemon
- 4讽刺
- 3久石让
- 3神配乐
- 3神谷浩史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3经典
- 3宫崎骏
- 3Netflix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动画电影
- 3热血系
- 3大河内一楼
- 3悬疑
- 3南方公园
- 32017年7月
- 3音乐
- 3noitaminA
- 3人生
- 3爱情
- 3SHAFT
- 3山田尚子
- 32016年4月
- 31999
- 3萌
- 32001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