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板村智幸的含金量。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2022年7月 TV
《契约之吻》这部的动画放在好几年前我可能会看的津津有味,包容更高,但放到现在只会让我觉的尴尬、庸俗、无聊。配置其实说实话跟《路人女主》是极其相似的,都是垃圾男主与一堆破鞋死缠烂打的故事,只不过这次添加了一些严肃题材。虽然事先知道丸户只是玩玩,但没想到玩的如此摆烂,再加上没有亮眼的制作水平,吻也是荣登“话题烂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足立慎吾
在日常轻松的氛围穿插着严肃的情节,让人不禁想起SSSS系列,前者将其把握地相当巧妙,后者则是从头到尾都是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尴尬的人物塑造、稀巴烂的世界观设定和荒唐的情节处理,全部加起来的这些缺点让整部作品都变得相当的混沌 鱼龙混杂。足立慎吾您还是去做人设吧。
看过的标签
- 71TV
- 48短片
- 44OVA
- 39剧场版
- 23里番
- 21原创
- 18漫画改
- 15京阿尼
- 15WEB
- 11吉卜力
- 9宫崎骏
- 9MADHouse
- 9A-1Pictures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2022
- 82023
- 82022年10月
- 8治愈
- 82021
- 7GAINAX
- 7CM
- 7雷火剣
- 7SHIN-EI
- 62020
- 6轻小说改
- 6庵野秀明
- 6TRIGGER
- 6SUNRISE
- 62003
- 5mv
- 52002
- 5童年
- 5东映
- 5名侦探柯南
- 5热血
- 5人妻
- 5科幻
- 5WITSTUDIO
- 5押井守
- 4漫改
- 4泡面番
- 4石田祐康
- 4OLM
- 4后宫
- 4哆啦A梦
- 42016年7月
- 4海贼王
- 4Khara
- 4搞笑
- 4动画短片
- 42022年7月
- 4Production.I.G
- 4百合
- 4雷火剑
- 4校园
- 3国产
- 32010
- 3纯爱
- 3ProductionI.G
- 32005
- 3武本康弘
- 3Production.IG
- 3广告
- 31995
- 3Eve
- 3欧美
- 3巨乳
- 31999
- 3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