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2 / 标签: STUDIOMASSKET 异世界 奇幻 轻改
充裕的中割 // 没有尘俗,没有束缚,不需要复杂,也不需要人际关系 // 还是更喜欢前半段偏公路片的时候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30 / 标签: MAHOFILM 漫改 异世界 奇幻 乙女向 ED可爱
时常见到以景色去表达心情的镜头,OST也很亮眼 // 不知不觉中每周都很期待这个,钢琴打动了我很多回; 羽原久美子非常擅长该何时收手,也不会过份张扬情绪描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受到赤尾でこ结尾折磨的作品,同时也是她首次在MAHO FILM负责剧本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 标签: 寿門堂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和氣あず未 凤傲天 恶役大小姐
寿门堂还在输出,ajuju的首次乙女向女主角好新奇的感觉www再次获得异世界女一号…号?!虚晃一枪!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5 / 标签: CONNECT 轻改 奇幻
CONNECT我肯定看啊,这种质量才是应该有的平均,特别点赞美术 // 结尾真不错,在这种充斥着浮躁作品的年头,如同泡一杯淡淡的茶般,回甘在喉咙处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4-2 / 标签: SILVERLINK. BLADE 漫改 恋爱喜剧 JUMPplus 辣妹
继大西几个辣妹之后,佐仓也不甘示弱吗www // 没有想象中的无聊,剧本对多人感情戏的处理也很流畅自然,顺便好多北海道软广ww // 11集真是无敌强啊,星野美鈴对角色的处理意外很熟练,作品整体下来感觉也比湊未來要舒服不少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30 / 标签: StudioKAI 轻改 乙女向 恋爱 奇幻 HORNETS
各方面都很优秀,特别点赞背景美术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6 / 标签: SHIN-EI 漫改 恋爱喜剧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韩漫 奇幻
主角暴发户一样无脑,ED很棒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2 / 标签: SILVERLINK.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umb+组长我可以 // 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题材!写实又奇幻,幻想又实在!非常有趣!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SHIN-EI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ED可爱
有股淡淡的乡愁感 // 这年头很多味如嚼蜡的作品也还在出续作我是不愿意看的,但如果是这个的话,我肯定会继续看下去,7分我真给得低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6 / 标签: 漫改 SevenArcs 后宫 卖肉 奇幻 JUMPplus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旭production 卖肉 漫改 魔法少女 百合
旭Production改运之作 // 修正好像都绷不住几集啊www // 但是BD销量飞起!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4-1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认真的吗P.A?!我还以为水族馆已经是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了,结果转型整点改编,转了一圈后,还是决定回来坚持自我!而且竟然还是,剧场版?!???!!我没看错吧P.A // 还行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6 / 标签: 主婦の友社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轻改
什么神仙OST我草!性冷淡umb也很棒!// 美术满分,音乐满分,悠长悠长,而又无可奈何,天色真的好美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4-8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本以为TV就结束了,原来还有剧场版来补完整,还算有头有尾。不过这次的故事性很平庸,略显白开水,但PPI的制作还是赏心悦目; 所以,我人形之国呢!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3 / 标签: TMS 漫改 JUMP 恋爱喜剧
教科书式的传统系JUMP,这次沙画的ED很浪漫很是用心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7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Studio五组 轻百合 百合
神级OP,miku酱也是唱得好甜好甜; 一眼就看出的四格改式演出,节奏略快,初宣传图幻视入間人間,借助天然的物理接触达到人神合一的贴贴,继slow loop后再度的本格芳文社,真的久违好久没看到水火箭的情节了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1-8 / 标签: 白组 偶像 3D EndCard
白组这么给力!老实说完全超出了预期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恋爱喜剧 漫改 本渡楓
姑且再相信你一次BAS // 只能出现在梦中的声优阵容。不会真有一百个角色吧,ED很可爱。我去!岬なこ!// 矢野茜简直就是神仙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奇幻 轻改 SILVERLINK. loli EndCard
虽然开篇有点笑不出来,但是听到政委这么棒的声线,还能和灯灯对戏,然而又看到赤尾でこ的名字… 但是政委这OP唱得好好听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3-12-24 / 标签: 奇幻 凤傲天 寿门堂 轻改 异世界 loli
FUNA三傻最后一位,但是寿门堂 // 但是很可爱www令人安心的放松感 // 对寿门堂改观了,很不错的一次改编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漫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loli JUMPplus
才发现换了一堆人,色彩的饱和度降得也太多了,难道在和剧场版双开吗,质量有点掉分。但是这回OP又请到了汤浅,开头大透视就惊艳到我了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4 / 标签: 奇幻 ARVOANIMATION 漫改
有点东西,ED好甜 // 还行吧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4-7 / 标签: projectNo.9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ED可爱 恋爱喜剧
松冈只接技术活!灯灯终于回来主役了!开始享受!// 我真是好不舍得看这个,每回标题的演出也相当有意思,奇怪又能共情上,ED最后的再明再暗真是神之一笔 // 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09漫改
- 79轻改
- 69奇幻
- 55异世界
- 49原创
- 46LOLI
- 36轻百合
- 32恋爱喜剧
- 24剧场版
- 19和氣あず未
- 17偶像
- 13恋爱
- 13本渡楓
- 12凤傲天
- 11SILVERLINK.
- 11卖肉
- 10群像
- 10芳文社
- 10MAPPA
- 10ED可爱
- 9P.A.WORKS
- 9JUMPplus
- 9妹
- 9CloverWorks
- 8业界
- 8乙女向
- 8A-1Pictures
- 8游戏改
- 7百合
- 7音乐
- 7KINEMACITRUS
- 7动画工房
- 78bit
- 6SHIN-EI
- 6TMS
- 6JUMP
- 6Netflix
- 6MAHOFILM
- 6C2C
- 6Studio五组
- 6SUNRISE
- 5养女儿
- 5Passione
- 5恶役大小姐
- 5OLM
- 5姐
- 4ENDCARD
- 4Feel.
- 4WITSTUDIO
- 4StudioKAI
- 4MADHouse
- 4SynergySP
- 4SevenArcs
- 4主婦の友社
- 4寿命论
- 4三次元
- 4OVA
- 3AXsiZ
- 3横滨AnimationLABO
- 3亚细亚堂
- 3projectNo.9
- 3StudioBind
- 3Engi
- 3后宫
- 3TRIGGER
- 3萝卜
- 3辣妹
- 3大正
- 2EncourageFilms
- 2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