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9 / 标签: 音乐 扭曲 BanGDream 原创 2023年7月 3D
这么杂乱的人际最后还能收住,编剧功力真的厉害?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7-30 / 标签: 今敏 人生 剧场版 分镜 动画电影 日本 2001年 治愈
音画结合得完美,蒙太奇片段更是让我大为震撼。 倘若人生要追求着某种东西,其实不要过多地去看重它,过于渴求往往会忽视了正在追求的你,殊不知勇于追求的你是多么耀眼。 意义本就是人所赋予,如果真的坚定地追寻着渴求之物,不拘束于成见,这本就是个值得肯定的事,结果如何,比起来似乎也便无太大重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5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音乐大加分,氛围和人物心理弄得太棒了,追下来很清爽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日常 恋爱 漫改
青春的感动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今天在影院看完了。 现在看刀剑更多是一种情怀,有幸能在影院上映时看完真的蛮开心的。 最后桐亚二人携手立于黄昏下的背影,真的唯美又感动,致敬了第十四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4-29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乒乓 漫画改 运动
每个人的人生各有各的道路,重要的是能够愉悦地活着。相信英雄是存在的,呼唤三次英雄出现,奇迹将会发生,他将拯救你! 三分乒乓,七分人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2013 梶浦由记 SHAFT 百合 原创
2023.4.3 12:55看完 对本篇的升华,十分震撼,本篇超神的情况下仍能突破真的是难得,超乎想象! 晓美焰是我最喜欢的二次元女角色(/∇\*)。o○♡我来表白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9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青春 校园
今天看完了,和up一起看的。 难得啊,动漫里终于有高中生好好学习了2333 just because和其他动漫不一样,或者让很多人喜欢的就是它的真实感。从高三时期切入,加上平静的场景和微妙的音乐与镜头,真的很有那种沉闷的高中尾声气氛,这可能也是很多人说被触动到的原因(恋爱方面仁者见仁) 里面高考的备考和考场考试时真的太有紧张和压迫感了,让我的大考ptsd又犯了Σ(°Д°;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2013 WHITEFOX 花泽香菜 科幻 恋爱
今天看完了,逻辑什么的我也没玩过游戏所以也不知漏洞怎样,全篇看下来很顺畅,最后ed插入也是神中神,感动。整部算是对sg线的一个补充吧,结局也是圆满了。 8.2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穿越时空的少女 治愈系 MADHouse
8.2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日常 轻百合 漫画改 斎藤圭一郎 乐队题材
绝佳的追番体验,十分愉悦,近期观感最好的番,看完怅然若失。 8.9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科幻 2018 宫野真守 悬疑 穿越
sg线来之不易啊!观感很好,ed神插入,直接头皮发麻,不过后面的打戏真的看得别扭。 没有助手我要怎么活T﹏T永别时真的泪目。 8.5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8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游戏改 花泽香菜
神回不断,前几集可能对上电波了,我觉得蛮好玩的2333后面展开你会怀念日常的,ed插入也是神中神。 不过如果没有0的补充,后面的15年后的视频只看本篇有点机械降神,让人觉得sg线一下子被男主达到的感觉。 9.2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2002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柯南
看过的标签
- 46国产
- 37剧场版
- 28原创
- 25搞笑
- 24战斗
- 19漫画改
- 17恋爱
- 16童年
- 14治愈
- 12校园
- 11科幻
- 11热血
- 10中国
- 103D
- 10奇幻
- 8青春
- 7漫改
- 7动画电影
- 72013
- 7泡面番
- 6JUMP
- 6续作
- 6中国唱诗班
- 6日常
- 6短片
- 52015
- 5动画
- 52017
- 5催泪
- 5绘梦
- 52014
- 5历史
- 5刀剑神域
- 5有妖气
- 5轻小说改
- 5NARUTO
- 4超能力
- 42011
- 4十万个冷笑话
- 4哆啦A梦
- 4游戏改
- 42018
- 4小说改
- 4吐槽
- 32014年4月
- 32007
- 32016
- 32012
- 3玄机科技
- 3藤子・F・不二雄
- 3SAO
- 3花泽香菜
- 3武侠
- 3李豪凌
- 32018年4月
- 3独立动画
- 32021
- 3OVA
- 3火影忍者
- 3秦时明月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音乐
- 2青青树
- 2吉卜力
- 2第三季
- 2亲情
- 2牧瀬紅莉栖
- 2泽野弘之
- 2神谷浩史
- 2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