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7-2 / 标签: 漫画改编 J.C.STAFF 2005年4月 恋爱 剧情片
青春啊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7-2 / 标签: Production_I.G 2014年7月 原创动画 心理
ep.1 能够感受到真正地想讨论一点东西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7-2 / 标签: Studio_DEEN 2004年1月 小说改编
百合教科书?||ep.3 卧槽,老衲的少女心啊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8-7-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_IMS 原创动画 军事
少女们的操船日常。和隔壁战车一样,战斗的过程都非常有想象力,加之质量也非常好。然而对个人而言,战斗和日常部分的比例有点失调。我还是喜欢看打炮的。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8-7-2 / 标签: 2016年4月 Satelight 原创动画 科幻 机战 动作 音乐
ep.11 令人唏嘘。 -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18-7-2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编 Actas 运动
ep.1 上研究生买了辆自行车锻炼。。一想正好在女主这一阶段啊。。挺有趣的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8-7-2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编 LIDENFILMS
ep.1 有一点乏味,bouns内容居然长达1min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7-2 / 标签: 2016年7月 8bit 游戏改编 恋爱
ep.5 中间剧情全砍掉了?有点不大自然啊//ep.10 已经找不出会画画的人了吗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7-2 / 标签: 2016年10月 WHITE_FOX 原创动画
ep.1 ED这个氛围。一脸人妻样怎么回事。。故事背景还可以,作画不够精细,但是原创动画具有很大可能性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7-2 / 标签: Diomedéa 2018年1月 小说改编 科幻
ep.1 既视感相当严重的科幻设定。。可是这都8012年了啊,这设定都有可能成为现实了啊(笑。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7-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7年10月 PINE_JAM 恋爱
又是一部洋溢着高中青春氛围的恋爱故事。故事非常有实感。但是就是输在一手制作质量上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8-7-2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_LINK. 漫画改编 喜剧 恋爱
ep.1 别想多了,别看别人以前那样,看看别人现在。2333,看后续发展,很有潜力做成反套路喜剧。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7-2 / 标签: 2017年1月 XEBEC 原创动画
ep.1 画面++,故事有点牵强啊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8-7-2 / 标签: 2017年4月 小说改编 WHITE_FOX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7-2 / 标签: 2017年4月 TROYCA 原创动画 动作
ep.1 哦哦哦!meta anime?真不多见的设定。故事可发展的方向很多,潜力巨大//ep.2 跨世界观的互怼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7-2 / 标签: 2017年4月 小说改编 david_production 科幻 超能力
ep.1 故事有趣,台词稍多。。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7-2 / 标签: 漫画改编 2017年4月 WIT_STUDIO 动作
ep.1 质量不输第一季,爽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8-7-2 / 标签: Creators_in_Pack 2017年7月 漫画改编 泡面番
ep.1 如果关键处的作画能再实用点就好了(bgm38)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8-7-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7年7月 Studio_DEEN 心理
ep.3 如果说之前的地狱少女着重在探讨拉线是否必要的一点上,这话似乎有点负能量过大。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7-2 / 标签: 2017年7月 PINEJAM 小说改编 喜剧
ep.1 挺有意思的,如果不是第一话看起来就万策尽了,可以加1分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7-2 / 标签: KINEMA_CITRUS 2017年7月 漫画改编 奇幻 冒险
ep.1 传统的冒险故事?设定讲的不错 |remark 追加 -
反照者 THE REFLECTION
12话 / 2017年7月22日 / 長濵博史 / Stan Lee×長濵博史 / 馬越嘉彦
2018-7-2 / 标签: 2017年7月 Studio_Deen 原创动画 超能力 动作 科幻
ep.1 用英文违和感可能会更轻一点(bgm38)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7-2 / 标签: 2017年10月 WAOWorld 原创动画 喜剧
ep.1 动画梗是真的多,ed……你们只是想画live吧bgm38。
搁置的标签
- 17原创动画
- 13漫画改编
- 10喜剧
- 8小说改编
- 7动作
- 72017年10月
- 6恋爱
- 52017年4月
- 52017年7月
- 42014年10月
- 4STUDIO_DEEN
- 4科幻
- 3WIT_STUDIO
- 3超自然
- 3OVA
- 32016年10月
- 3奇幻
- 2SILVER_LINK.
- 2魔法
- 2动画未来2014
- 2Satelight
- 2WHITE_FOX
- 22015年1月
- 2冒险
- 2J.C.STAFF
- 2超能力
- 2心理
- 2剧场版
- 22017年1月
- 22016年4月
- 2游戏改编
- 12004年1月
- 1LIDENFILMS
- 1PINE_JAM
- 1动画工房
- 12018年1月
- 1KINEMA_CITRUS
- 1WAOWorld
- 18bit
- 1Diomedéa
- 12014年7月
- 12016
- 1Production_IMS
- 12015年4月
- 1Studio五组
- 1今井一暁
- 12016年7月
- 1PINEJAM
- 1Shin-Ei_Animation
- 1Creators_in_Pack
- 1TROYCA
- 1シンエイ動画
- 1吉野弘幸
- 12008
- 1Production_I.G
- 1魔法禁书目录
- 1运动
- 1安藤真裕
- 1音乐
- 1XEBEC
- 1TV
- 1BONES
- 1军事
- 1舞风
- 1同人动画
- 1机战
- 1P.A.WORKS
- 1Studio4℃
- 1ufotable
- 1Studio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