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原创动画 恋爱 泡面番
不失为一种有趣的尝试,由观众来主役动画2333。故事还是比较套路,但是短短几分钟时间里能参与到和邻家学妹、可爱妹妹以及青梅竹马的各种故事(括弧笑),真是谢谢这泡面番了。(bgm38)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2017年1月 J.C_STAFF 漫画改编 喜剧 空气系
(看起来很适合走长线的作品呢,一季升一级,还可以出个十季)不是纯粹的日常,主线看起来非常有趣,但是主线同时又少的可怜。所以只能说还行吧。另外,这片的BGM非常不错。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ヤオヨロズ 2017年1月 游戏改编 冒险 剧情片
初看这廉价的3d动画,不由得想起学动画三年系列。但是,其发展还是令人大开眼界。我原本期待的是friends之间点兔式的互动。我得到的却是废土一样的设定,点兔式的互动,跨物种之间的生死之交。作品远远超出了我的期待。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编 喜剧
合格的无厘头脱线喜剧。作品中天使(e mo)和恶魔(tian shi & zz)的反转是看点,但也就仅限于此了。作为放松心情的番组非常不错。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奇幻 魔法
正如监督自身所言,作品就是一部子供番。在不少地方,作品展现了只有动画这种载体才能够表现的想象力。前半期神回频出。但是后半期,子供番定位的主线就无法满足观众的需求了,可惜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编 Kyoto_Animation 喜剧
作品不仅仅是日常喜剧,更是异种族之间的communication。以交流与信任作为主题,使得日常不仅仅停留在喜剧效果。不错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