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Kyoto_Animation 2008年10月 剧情片 超自然
GAL的教科书级改编系列,得益于原作的超高素质,以及京都的高品质制作,本作给了许多观众会心一击。但是作为原作党还是感觉表现力要弱那么一点,当然这已经是表现载体关系,和本作无关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8-27 / 标签: 小说改编 Kyoto_Animation 2012年4月 悬疑
展现了京都优秀人设能力的一部作品,剧情定位于日常中的悬疑,没有命案悬疑的惊悚感,这导致了剧情有点催眠www,但是这卖萌以及日常悬疑交叉的布置无疑是一种新体验。人设和画面也能够支撑着看下去的想法。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7-12 / 标签: Kyoto_Animation 2011 剧场版 空气系 喜剧 漫画改编
当看完一部作品产生了空虚感,这部作品一定是一部好作品。轻音向当时的时代证明了女孩子之间的日常也是能够打动人心的。这个和平的世界真好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3 / 标签: 音乐 2015年4月 剧情片 Kyoto_Animation 小说改编
话话有爆点,日常描写真实出彩。令人炸裂的制作水准实在是服气,除了可能的刻意卖百合(我很兴奋)之外,几近完美,可能是京都几年作品口碑上的翻身之作。||ep.14 作为OVA表现也是非常惊艳,这种日剧感的动画也是不多见了,来人,上我的胃药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31 / 标签: 小说改编 Kyoto_Animation 2016年10月 剧情片 音乐
稳定的京吹,在继承了前作优点的情况下,这一季又立起了不少的角色形象。非常棒的续集。(诶,怎么丽奈写着写着就被绿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8-29 / 标签: 2009年4月 Kyoto_Animation 漫画改编 喜剧 空气系 音乐
开创了一个空气系萌片时代的作品,初看起来故事和故事间逻辑关联不大,但看完之后回顾起来,确实青春,日常也就是这么一回事,一点点小理想,打打闹闹就过去了,犯糊涂了的时候被笑一笑,遇到挫折时一起想办法解决。连贯起来剧情不可思议地引起了共鸣。卖萌是表现形式而不是缺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Kyoto_Animation 2007年10月 剧情片 超自然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编 Kyoto_Animation 喜剧
作品不仅仅是日常喜剧,更是异种族之间的communication。以交流与信任作为主题,使得日常不仅仅停留在喜剧效果。不错的作品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编 Kyoto_Animation 喜剧 奇幻
还能看到质量一如既往的稳定的京阿尼的作品,本身就是幸事之一。加油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Kyoto_Animation 恋爱喜剧 2012年10月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Kyoto_Animation 2005年1月 超自然 剧情片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3-3 / 标签: 原创动画 Kyoto_Animation 2013年1月 空气系 喜剧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喜剧 Kyoto_Animation 小说改编
支线比主线有创意,而主线整体也算合格,不过不失,但是王道展开。本片的亮点强在小event的发展上令人意想不到,细节上的处理上,颜艺,neta的安排,从13话可以看出staff还是会玩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27 / 标签: 小说改编 京都动画 Kyoto_Animation 2013年10月 动作 恋爱 超自然
全片最好看的是第6话,其余的,除了妹子很萌,画很美之外没什么感觉了。||OVA ep.0 放弃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8-27 / 标签: Kyoto_Animation 恋爱 小说改编 2014年1月 喜剧
不需要第二季的典型,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强硬地塞了一个人物进去,然后在把她虐个半死,违和感严重。||OVA ep.13放弃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4-10 / 标签: 小说改编 2016年1月 Kyoto_Animation 超自然 奇幻
总体而言,这部作品呈低开高走的趋势,在一季的时间里尝试了许多故事类型的发展,其中一些单元剧还是挺达到上限的。制作水平还是当季佼佼者。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