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_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编 剧情片
恋爱剧领域的一部改编佳作。动画形式很好的补足了原作漫画的音乐只能看不能听的弱点。本作将成长线,恋爱线融合得很好。人物描写上几乎也是满点。台词是近年来动画中写得最文学的。本作在配乐上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最后一话A part长段配乐使得人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之感。作画稳定。唯一的不足在于,年龄设定似乎低于其心理年龄的设定。但是,这部作品绝对是可以向大众推荐的一部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剧情片 恐怖 心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3 / 标签: 原创动画 A-1_Pictures 2011年4月 剧情片 超自然
由一个悲剧引出的救赎的故事。每个人都被困在罪恶感的囚笼中。因为面码,停滞不前的时间开始流动。从技巧上来说,本片ED插入时机堪称教科书式的典范。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A-1_Pictures 漫画改编 悬疑
前半段的表现可谓惊艳,单凭加代线的话打9分一点问题没有。而后半段却强行将多条线糅合进不多的篇幅中,看起来非常赶。最大的锅还是篇幅问题吧。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9 / 标签: 漫画改编 A-1_Pictures 2014年1月 喜剧
较第一季而言更接近现实,主题更靠近对人生与梦想的思考。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2 / 标签: A-1_Pictures 2016 短片 科幻 MV
在短短六分钟里面完成了一个极具科幻感,并且有始有终的故事,还留下一点想象的空间。这对于一个短片已经足够好了。看完花絮之后,这就是Porter Robinson对动画的爱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A-1_Pictures 2013年7月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A-1_Pictures 2015年1月 小说改编 喜剧 恋爱
精细的人物设定加上充满意味的镜头,简直像本子动起来了一般。这部作品是后宫展开,但是女主的“路人”属性使得其在众多后宫番中脱颖而出。人设满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后宫 恋爱 喜剧 A-1_Pictures 2013年1月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2年7月 游戏 动作 冒险 奇幻 超自然 恋爱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A-1_Pictures 漫画改编 喜剧 空气系 Clover_Works
名副其实的slow start。剧情越往后面,相处越久之后,故事就比较不错了。作画方面非常棒,人物动作的小细节都展现了出来,这在萌豚片里很少见。然而,如果能够坚持在主线之上可能会让故事主题更加一致,观感更加好一点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7-31 / 标签: A-1_Pictures 2015年7月 音乐 游戏改编
感觉起来和第一季不是同一部动画。这一季有一整条“废部”的主线串联,演绎出了偶像现实主义和偶像理想主义两种截然不同的制作思路的碰撞。笑颜最高! -
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 大きい1年生と小さな2年生
1话 / 2014-03-01 / 渡辺歩 / 古田足日 / 金子志津枝
2014-4-16 / 标签: A-1_Pictures 2014 原创动画 OVA 冒险
被治愈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2 / 标签: 原创动画 剧场版 A-1_Pictures 剧情片 超自然 2013
大概就是TV系列以5年后视角再丰富一些细节之后重新编辑的总集篇。TV已经有比较完备的剧情了,所以这次也没再想有什么新剧情了。嘛,又回忆了一遍当年的感动也不错嘛。。Happy End~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7-30 / 标签: A-1_Pictures 2015年1月 游戏改编 音乐 喜剧
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中间的小组回。IMAS更具有商业运作的真实感,角色的个性更强,但是励志感偏弱,总而言之还是非常有趣的一部番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7年4月 喜剧
从技术上来说,作品中的角色都非常可爱,魅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我似乎找不到制作上的缺点。但是,比起人物塑造还算好评的《俺妹》而言,她们似乎跟缺少人格一样,可品味的地方就非常单薄。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A-1_Pictures 2013年7月 空气系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A-1_Pictures 原创动画 机战 动作 科幻
这部作品因为屌炸天的staff阵容,本人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值是比较高的。一半过去,主角光环又一次打败了剧情逻辑。此处略述。如果以最终话作为作品的结尾一分不谢,构建了一个如此宏大世界观你告诉我是因为修罗场结束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喜剧 恋爱 A-1_Pictures 2013年4月
人物塑造上的成功反倒使本作风评不佳,伏见能写一个好开头,好过程,但是不能写一个好结尾,可惜了这些妹子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原创动画 A-1_Pictures 科幻
夭寿啦,杀软把system给杀了。这部片有试图表现的东西,但是从全篇看,没有重点。还有。。这个OS权限分配真是乱。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4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4年4月 冒险 超自然
剧情不明觉厉。这部作品不知道该怎么定位,作为解谜单元剧而逻辑部分太差,作为剧情片却时常让人觉得少看了一集。人设很赞。少数话里面动作戏很不错。最终远不及看第一话时的期望。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