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7-11 / 标签: 漫画改编 ARTLAND 2005年10月 冒险 奇幻
稳定而平实的叙述,空灵优美的配乐,传统且适合风格的画面。我们得以跟随虫师银古的脚步,似旅行般玩味这由虫引起的人与事。是少数能上升到艺术层次的作品。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22 / 标签: 漫画改编 ArtLand 奇幻 2014年4月 冒险
延续了上季的质量,故事如清茶般值得品味,BGM空灵切合气氛,比起平常的作品更像一部文学作品般。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ArtLand 漫画改编 奇幻 超自然 剧情片
以自然现象为引子,叙写了人和自然的故事,其中的故事不乏思考与哲理。在空灵的BGM之下,使得全片富有自然的气息。从渺小而又各异的人生,到永恒而又精妙的自然,让银古叔带着进行一场体味人生,感受自然的旅行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Fate ufotable 2011年10月 2012年4月 奇幻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7 / 标签: 小说改编 游戏 mad_house 2014年4月 冒险 喜剧 工口 奇幻 超自然
天才的世界观设定,在某种意义上,既符合逻辑又具有高度娱乐性的游戏设计,令人叹服的策略表现,总结起来,好看。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1-31 / 标签: 2015 漫画改编 奇幻 ARTLAND 剧场版
最终,万物回归法则。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_WORKS 原创动画 恋爱 2013年10月 奇幻 超自然 剧情片
年度情感大戏,虽然关系复杂,但是本作品成功驾驭了下来。对每位主角心理的细致描写,使得剧情发展合情合理。结局处理得相当棒。作画P.A品质,BGM也相当优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WIT_STUDIO 2013年4月 奇幻 超能力 剧情片
一度掀起话题的作品,平心而论,其设定足够严谨,叙述手法也能够让人接受,不过又是将人类与巨人对立形成矛盾的套路。氛围渲染棒,动画水平不低。唯一让人感到不满的就是拖剧情太严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编 WHITE_FOX 动作 超自然 奇幻
很幸运这部作品能够遇到一组优秀的staff,能够用尽所有篇幅使得故事好看。作品尽管具有争议,但是个人看来故事在逻辑上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叙述方式上也是钓尽观众胃口。得益于大量的铺垫,人物的成长有迹可循。制作水平稳定。作品充分发挥了原作的潜力,可以说是轻改教科书式的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2009年10月 超能力 动作 奇幻 科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超能力 2013年4月 科幻 奇幻 动作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编 Kyoto_Animation 喜剧 奇幻
还能看到质量一如既往的稳定的京阿尼的作品,本身就是幸事之一。加油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3-3 / 标签: 原创动画 P.A_WORKS 2010年4月 动作 超自然 恋爱 剧情片 奇幻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2年7月 游戏 动作 冒险 奇幻 超自然 恋爱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8-15 / 标签: 游戏改编 Cygames_Pictures 2020年4月 喜剧 奇幻
把主线和最初的几个活动结合改编,喜剧部分非常不错,但是PCR的主线受制于篇幅省略了很多,许多重要人物也没出场。(不过有S2填坑。尽管如此,看得还是挺开心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奇幻 魔法
正如监督自身所言,作品就是一部子供番。在不少地方,作品展现了只有动画这种载体才能够表现的想象力。前半期神回频出。但是后半期,子供番定位的主线就无法满足观众的需求了,可惜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2-7 / 标签: TRIGGER OVA 2013 原创动画 奇幻
从tv动画过来补的。偏向美系的作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作品的表现力非常好。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5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WIT_STUDIO 2014年1月 奇幻 超自然
地狱为背景的喜剧番,笑点比较诡异,但是能够感到玩得挺欢乐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oMix_Wave_Films 恋爱 奇幻 原创动画
受到灾难打击的人生,未来不一定是完全黑暗的。毫无疑问,这是一部传递希望的电影。画面风格上,它也有着一如既往的美妙绝伦的风格。但是,看完全片之后,心里总感觉到缺少了一点什么。可能是缺少了一点“小家子气”的剧情, 角色的交互上太快太随意以至于感觉有些刻意。可能是缺少了一点“新海诚”味,少了感情的细腻。 利益相关:电影院椅子太硬了,看完屁股疼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J.C_STAFF 2008年10月 科幻 奇幻 超能力 动作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0年10月 超能力 科幻 奇幻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6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4年1月 魔法 奇幻 超自然
故事发展有点乱,看完之后感觉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剧情处理得比较有趣。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