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8年1月 MADHouse 剧情片
令人感动的南极青春物语。staff们对观众情绪的引导功夫如火纯青,完美地把故事的闪光点表现出来,回避掉了故事合理性的一些弱势,这么一想staff真的强。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编 MADHOUSE 音乐
作画极棒,绚丽的色彩给作品加分不少。日常励志系动画,但是爆发点有点不足,不知道是不是剧情略赶的原因。许多桥段还是有不少作品的即视感。BGM不错,但是量不够啊,OP已经要用烂的节奏了啊。最终话好评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