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J.C_STAFF 漫画改编 喜剧 超自然
日常的魔法,我想ed的歌名就能够概括这整部番组了吧。平淡而不失趣味,这就是生活的本质所在。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编 WHITE_FOX 动作 超自然 奇幻
很幸运这部作品能够遇到一组优秀的staff,能够用尽所有篇幅使得故事好看。作品尽管具有争议,但是个人看来故事在逻辑上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叙述方式上也是钓尽观众胃口。得益于大量的铺垫,人物的成长有迹可循。制作水平稳定。作品充分发挥了原作的潜力,可以说是轻改教科书式的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2016年1月 小说改编 Studio_DEEN 喜剧 超自然
这部番讲道理真是魔性,画面崩成狗,但是集集都能使人大笑,甚至画面本身就成了笑点之一。我从中甚至发现了我所熟知的CV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大雾,季度最佳娱乐番确定。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4-10 / 标签: 小说改编 2016年1月 Kyoto_Animation 超自然 奇幻
总体而言,这部作品呈低开高走的趋势,在一季的时间里尝试了许多故事类型的发展,其中一些单元剧还是挺达到上限的。制作水平还是当季佼佼者。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3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漫画改编 动作 超自然
剧情之间衔接并不好,在进ED的时机上喜欢吊人胃口。本季的作画质量也不是非常稳定。(其实在第一季的销量的水平上能出第二季真是不容易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动画 P.A_WORKS 喜剧 超自然
主线节奏极度混乱。编剧根本没有篇幅的概念,全剧无关紧要的日常太多,却出现了主线进展太快这种相互矛盾的问题。最后感觉就像一场闹剧一样,毫无逻辑可言。从故事层面上可以说是彻底失败了。好在本片还有人设可以撑一撑,制作水平也尚可。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OVA 2015 原创动画 P.A_WORKS 喜剧 动作 超自然
内容已经怎么样都好了,五年了,人生啊。其实和原片内容已经没多大关系了,纯番外还说挺有趣的。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ArtLand 漫画改编 奇幻 超自然 剧情片
以自然现象为引子,叙写了人和自然的故事,其中的故事不乏思考与哲理。在空灵的BGM之下,使得全片富有自然的气息。从渺小而又各异的人生,到永恒而又精妙的自然,让银古叔带着进行一场体味人生,感受自然的旅行吧。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31 / 标签: Studio_3Hz 2014年10月 原创动画 科幻 超自然 剧情片
剧情套路也就是这样,甚至能看出不少作品的影子,而且前半的展开有刻意制造矛盾之嫌,但是还是对这种剧情没抵抗力啊。BGM,OP,ED的插入恰到好处,最后的演出也是富有意境,人设良心,noel也是大萌。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30 / 标签: 游戏改编 冒险 Studio五组 2014年4月 超自然
嘛,作为动画来说剧情可能白开水了一点,不过氛围够温馨,好想玩玩这样的RPG啊,OP,ED大好评,人设赞但是作画确实不忍直视,坐等PSV平台发售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4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4年4月 冒险 超自然
剧情不明觉厉。这部作品不知道该怎么定位,作为解谜单元剧而逻辑部分太差,作为剧情片却时常让人觉得少看了一集。人设很赞。少数话里面动作戏很不错。最终远不及看第一话时的期望。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7 / 标签: 小说改编 游戏 mad_house 2014年4月 冒险 喜剧 工口 奇幻 超自然
天才的世界观设定,在某种意义上,既符合逻辑又具有高度娱乐性的游戏设计,令人叹服的策略表现,总结起来,好看。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8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冒险 BONES 2014年4月 超自然 奇幻
要打就打,绝无废话,打得还相当精彩,最后3话展开好评,二期再见。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4-16 / 标签: ULTRA_SUPER_PICTURES OVA 2014 原创动画 超自然
开挂反被误解好感度暴增。剧情处理真不错。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0 / 标签: 恋爱喜剧 漫画改编 Production_IMS 2014年1月 超自然
稍微有点治愈的恋爱,友情片,神明与人类的羁绊,及人与人之间的各类情感表现得比较细腻,整体观感不错。BGM是良心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5 / 标签: 漫画改编 喜剧 WIT_STUDIO 2014年1月 奇幻 超自然
地狱为背景的喜剧番,笑点比较诡异,但是能够感到玩得挺欢乐的。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BONES 超自然 2014年1月 冒险
剧情简单,就一条主线,但人物的塑造非常棒,作画基本没有崩,BGM也适合气氛,动作场景的表现非常燃。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6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4年1月 魔法 奇幻 超自然
故事发展有点乱,看完之后感觉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剧情处理得比较有趣。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7 / 标签: 小说改编 8bit 2013年10月 超自然 超能力 动作
没有世界观的说明,剧情看得还是有点不清楚。但抛去咒术的那部分之外,主角之间关系的刻画还是不错的。最后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地方。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3-3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J.C_STAFF 超自然 2013年10月 剧情片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_WORKS 原创动画 恋爱 2013年10月 奇幻 超自然 剧情片
年度情感大戏,虽然关系复杂,但是本作品成功驾驭了下来。对每位主角心理的细致描写,使得剧情发展合情合理。结局处理得相当棒。作画P.A品质,BGM也相当优秀。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27 / 标签: 小说改编 京都动画 Kyoto_Animation 2013年10月 动作 恋爱 超自然
全片最好看的是第6话,其余的,除了妹子很萌,画很美之外没什么感觉了。||OVA ep.0 放弃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2 / 标签: 原创动画 剧场版 A-1_Pictures 剧情片 超自然 2013
大概就是TV系列以5年后视角再丰富一些细节之后重新编辑的总集篇。TV已经有比较完备的剧情了,所以这次也没再想有什么新剧情了。嘛,又回忆了一遍当年的感动也不错嘛。。Happy End~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恋爱喜剧 J.C_STAFF 2013年4月 超自然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