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4-1-25 / 标签: TV SUNRISE 福田己津央
为了赶上剧场版把种命又复习了一遍,不得不说,种命真是一个充斥着各种奇怪点子的集合体,种命万能真不是吹的bgm38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7 / 标签: TV Nexus 中西和也
影实这一期是最能凸显主角到底是个啥人的一期。一个基本完全自私的,沉浸于自我世界的主角,做出来的某些事情确实让人不快,也让这种误解式喜剧故事拥有着天然的瑕疵。二期的前两个篇章叙事有着明显的叙事问题,尤其是商战的那个篇章,某些角色的行为实在难以通过故事本事来理解。。。只有最后一个篇章有些一期爽快推进的余韵,但是戛然而止实在让人难以满意,作为爽片也难以足称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4-1-7 / 标签: SUNRISE TV 福田己津央
重新回顾种子,故事整体节奏的把控真的厉害,尤其是前半程,紧迫感简直拉满,从中立卫星一路杀回基地,基本没有什么停歇的机会,就是战战战,福田在0079的基础上重塑的故事架构还是可以的。让我不太喜欢的是,种子的很多人物塑造基本都有种大转折性。。。几乎所有人都在基拉假死后的这段时期内完成了个人的转变,一切仇恨都随着基拉的“死讯”烟消云散,伊扎克尤甚,我还是无法理解一个前期屠杀平民的人渣如此的人物转变。此外,吐便当的操作太艹了,某些人是怎么活下来的bgm38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9 / 标签: TV 柿本広大 三次元
等二期播完评(其实是懒)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7-4 / 标签: TV 月虹 高木啓明
主体剧情太无聊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TV
看似讲了很多,其实啥都没讲的典型。血海深仇?地宇矛盾?豆萁相煎?资本大集团?克隆人?。。。都是个p,大家一起包饺子喽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冈本学 TV
观感非常奇妙的片子。单人回数做得很不错,能在独立风格下塑造出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以及独到魅力,是花了大功夫的。但是,成年人社会这个议题冈本学做的并不算好,如果只是通过大人们无奈的职场要求来推动剧情发展,无可厚非,但是学哥却刻意加大了其内容比重,最后却没有真正表达出什么。大人们设下的限制最后还是由大人来解决,社会的牢笼与稚嫩的童话世界依旧如开始一般。一直在动,却仍然停在起点,这样的氛围我不喜欢。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6 / 标签: TV drive 安部祐二郎
一会儿温情一会儿神经病,调剂的一点都不平衡。。。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ufotable TV 外崎春雄
属实折磨。参杂着大量垃圾话的打斗,各种回忆注水的主线,不合时宜的笑点插入。。。可谓是UFO缺点的集大成者。结尾的少许的情绪宣泄已经无法让人无视此前的种种缺陷了,作为拖沓到完全覆盖原作优势的一部作品,属实是失败。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23-6-14 / 标签: SUNRISE TV 綿田慎也
当初为了一代的后日谈去看的,感觉除了燃之外,失去了许多。次元霸王流可以一用到底,但不能成为bug般无限更新的外挂;走入歧途的人可以对其进行教导,但是不能在极短篇幅中对人物进行生硬的转变。此外,拥有者种马般吸引力的男主?摇摆不定的创燃模型质量?在这些缺点下,try逐步失去了体育番的核心内容,变成了一部无聊的毫无波澜的广告片。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3-6-14 / 标签: SUNRISE TV 长崎健司
我的高达正式引路动画,披着模型对战皮的正宗体育番,全篇观感顺畅无比,燃中有泪,泪中是竞争者之间最为真挚的情谊,链接众人的是对高达的喜爱,真戳胶佬啊wwww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3-4-30 / 标签: Satelight TV 菊地康仁
rewatch一遍还是爽啊,近乎完美的节奏+设计优秀的空战+菅野的歌简直是极致的享受。主题其实和00的剧场版有相似之处,讨论了与不熟悉的族群相互理解,同时也继承了超时空要塞的传统:用歌声传递爱。不过可惜的是部分用来衔接的剧情过分降智了,导致双女主位的兰卡个人塑造在某一集谜语人的氛围下直接跨掉。另外,党争什么的tv不敢放结果是吧,河森老贼看看摔在地里YF29吧。。。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4-21 / 标签: AIC TV 青木英
有点为了悲剧而制造悲剧,不过这种宿命感真的令人惋惜。 黄泉www。。。我的黄泉。。。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11 / 标签: Nexus 中西和也 TV
20集看下来酣畅淋漓,爽点和笑点的安排都挺不错的,在资源不足的基础上做到了一流的观看体验,不过,说实话,这主线剧情。。。呃呃,不太喜欢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1 / 标签: TV 和田纯一 云雀工作室
也就那样,整体的风格并不稳定,还是得看看后半季填坑填的怎么样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6 / 标签: J.C.STAFF TV 铃木洋平
这剧情呃呃。。。白瞎了松尾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J.C.STAFF 长井龙雪 TV
柠檬学姐真的是本片的灵魂人物,在增添趣味的同时,串联起这个夏天的点点滴滴。相较而言,其实男女主的感情描绘并不算深刻,结尾也是有种为了向前作硬致敬的感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J.C.STAFF TV 橘秀树
这季度还算可以了,除了ep19太过毁坏观感外,都还算不错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3-2-8 / 标签: J.C.STAFF TV 笠井贤一
回想,咖啡店轻摇的酒杯、窗边穿越时空的落叶、小王子与玫瑰之间盘绕的荆棘、落在身与心中窗影。。。一步步勾出了每个人心际之间那纤细而又脆弱的丝线,搭配上这朦胧的水彩色,最终织绘出了这一幅属于青春与爱情的异样画卷。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2-7 / 标签: TV PINEJAM 米田和弘
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可惜我无法认同这部片想要传递的思想,同时,本篇开篇较为亮眼的近未来小镇背景最后却仅仅只是个背景,和其他的部活题材相比,也并没有做出自己的特色,所以对我而言,这不过又是一部普普通通的日常片罢了。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2-3 / 标签: XEBEC 佐藤龙雄 TV
既有充满欢笑的悲剧故事,又有看似荒诞的救赎,最后是戳破一切表象的残酷战争,抚子号的故事,有个糟糕的结尾,却依旧是一个感动我的故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小林宽 TV
最后一集重重矛盾的引爆,彻底击碎了太空学园这个玻璃温室,将故事舞台引入了这个未知的宇宙。亲情、爱情、仇恨、悔意。。。情感逐渐交织混杂,地空矛盾、集团夺权、人格独立、战争机器。。。设下的铺垫也在逐层展开,希望大河内能够在下一季写出一个精彩的太空交响曲。 -
令和的Di Gi Charat 令和のデ・ジ・キャラット
16话 / 2022年10月7日 / 桜井弘明 / こげどんぼ / 渡辺敦子
2023-1-6 / 标签: LIDENFILMS 桜井弘明 TV
玩票一样的动画(bgm38)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1-5 / 标签: HalFilmMaker TV 佐藤顺一
追求晋级的励志、无奈怅惘的离别以及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共同铸就了最美丽的Aqua。真的很佩服佐藤顺一,从Aria到玉响都是,敢于在这种平静日常中插入离别、死亡、失败这些与空气系迥然不同的元素,同时还能够将其转化为向未来进发的燃料,最终做出了超越普通空气系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85TV
- 70剧场版
- 32J.C.STAFF
- 31OVA
- 25SUNRISE
- 13佐藤顺一
- 9水岛努
- 8吉卜力
- 6庵野秀明
- 6Actas
- 6宫崎骏
- 6SHAFT
- 6MADHouse
- 5WEB
- 5HalFilmMaker
- 5TYOAnimations
- 4TRIGGER
- 4京都动画
- 4シンエイ動画
- 4Satelight
- 4Khara
- 4高山文彦
- 4A-1Pictures
- 4河森正治
- 4XEBEC
- 3今千秋
- 3綿田慎也
- 3石原立也
- 3CloverWorks
- 3山川吉树
- 3AIC
- 3KINEMACITRUS
- 3河村智之
- 3ScienceSARU
- 3GAINAX
- 3汤浅政明
- 3樱井弘明
- 3橘秀树
- 3P.A.WORKS
- 3新房昭之
- 3原惠一
- 3米谷良知
- 3尾石达也
- 3铃木洋平
- 2矶光雄
- 2及川启
- 2今石洋之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平牧大辅
- 2Studio五组
- 2名取孝浩
- 2古川知宏
- 2动画工房
- 2Nexus
- 2佐藤竜雄
- 2岩崎良明
- 2富野由悠季
- 2OLM
- 2MAPPA
- 2朴性厚
- 2福田己津央
- 2亚细亚堂
- 2中西和也
- 2外崎春雄
- 2舛成孝二
- 2TriangleStaff
- 2Production+h.
- 2StudioKAI
- 2望月智充
- 2吉浦康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