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3-1-30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公路片 原创
人设和音乐做得很不错,特别慢热,老番特有的慢主线,类似柯南这样有很多集只有故事和情感逐渐发展,对主线没有透露有用信息,基本看到最后才摸清了故事脉络:罗森伯格暗中继续人造魔女实验放出艾莉丝并托利卡路德监视,魔女组织委托娜蒂保护艾莉丝,此过程中LA的追逐使娜蒂艾莉丝相爱,并在最后杀掉娜蒂使艾莉丝觉醒,以此掌握魔女力量。要压缩的话6集就能拍完,但是看看这种慢热悠闲的也挺舒服的。给7分偏低8分偏高,还是给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7 / 标签: 原创 日常 校园 佐仓绫音 百合
很放松的番,画风清淡可爱,背景简约但是人物动作特别流畅,有个镜头脚画得特别仔细,印象很深。故事不长,剧情也简单,但前后有照应情感脉络很清晰,最终也就是建成小时候说的树屋,并且后来一起做了风铃挂上去。这一对真的属于那种描写不算多但是特别甜的cp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3-1-15 / 标签: 百合 萌豚 芳文社 日常 漫改
剧情非常平淡甚至有些无聊,可以说其实没多少剧情,制作一般般,就很随意地组合了12集出来。不过老师和荣依子这对好有意思。勉强能给7分吧,感觉6分低了一点。非萌豚误碰 -
修业魔女璐璐萌 完结篇 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2话 / 2019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3-1-13 / 标签: 修业魔女璐璐萌 萝莉 漫改
死了终于才觉醒了,复活了过后终于表白了。魔界里把魔法的设定交代了,还挺残酷的。和本篇相比没那么好笑,但是能出oad把结局做完真是有点意外,毕竟算相对冷门的动画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3-1-13 / 标签: 搞笑 萌 日常 漫改
这个番卖肉很多,有老番遗风。三无少女现在还挺少的,璐璐萌塑造得非常可爱,害羞,笨手笨脚,木讷,但是善良,认真,喜欢自己担责任。男主不好评价,以前动画变态一点的倒是挺常见的,放到现在就有点变态过头了,虽然底色是好人。璐璐萌唱歌真好听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3 / 标签: P.A.WORKS 战斗 原创 神经病 女仆
这番一眼难尽,很独特。如果单纯作为女仆番,那么它就不是女仆番;如果作为打了黑帮mod的女仆番,又有很多违和感很强说不通的地方。把两者结合在一起造就了这么一部独特的动画。中间有些集数其实是比较平庸和无聊的,但是神回也有,10集的剧情走向、节奏都很棒。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13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治愈 漫改
泡面番怎么都不亏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13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战斗
前几章剧情底子就这样。做成这样也还行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原创 战斗 奇幻
期待就不高,不过倒是达成了我的期待。属于那种一般不给人推荐但是也有可能会很对某些人胃口的,每周就看整什么活儿,还是挺有意思的,能看下去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6-27 / 标签: 芳文社 乐队题材 百合 音乐 搞笑 漫改
非常有趣,制作超棒,有很多“动画独有的表现力”,这个体裁带来的别的体裁难以展现的魅力。其实剧情总体来说是一般般的,没有很好也不坏,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就主要还是制作精良加上细节上引起大家的共鸣。还有就是,虹夏麻麻谢谢你!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0 / 标签: 悬疑 恋爱 漫改 轮回 奇幻
我很想给9分乃至10分,但是制作组改编得有问题,能给8分真的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原著。最后一集的名场面都能画崩然后配一个大悲咒,我真的很失望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0 / 标签: 百合 安済知佳 战斗 日常 原创
如果讲贴贴,这个番有10分乃至9分,但是有些别的人物刻画有点影响观感。DA:徐州地方……勃勃生机万物竞发……优势在我。缺点的地方太明显了,虽然我还是很喜欢贴贴,不过真的不想把分给多了 -
半妖的夜叉姬 第二季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24话 / 2021年10月2日 / 菱田正和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2-10-20 / 标签: 原创 战斗
这一季已经比上一季好很多很多了。少有的大家都巴不得女主死的番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0 / 标签: TRIGGER 恋爱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挺不错的番,有点可惜就是6集以后的故事发展有点一般,不然肯定能给9分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2-9-15 / 标签: 百合 军事 战斗 原创
很精彩。夹带私货地说,里面吹中国南海的废弃要塞,很满意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2-9-15 / 标签: 百合 原创 军事
一般般吧,主要讲新船,剧情不多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9-15 / 标签: 战斗 百合 军事
这番来真的啊,比少战危险多了。实际的战斗场面要比少战少一些,但是这种认真开船的怎么看都很帅啊,总体很不错啊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2-9-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恋爱 漫改
还挺好笑的,就是感情发展有点怪怪的。除了男女主事情很多最后成正果,别的很多都感觉有点突然。村主小百合太可爱了,真喜欢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8-2 / 标签: 推理 智斗 漫改
有些地方其实有点尴尬和降智,但是也有的地方比较精彩。总体是值得看一下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8-2 / 标签: 百合 轻改 公路片 奇幻
单元剧还可以啦,虽然也没觉得有多刀,或者有深意,但休闲值得一看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2-8-2 / 标签: 麻枝准 恋爱 原创
额,看得好尴尬啊,如果以后有反转再改评分吧,要不是佐仓绫音我已经弃了。反转了,比想象的还要差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8原创
- 104百合
- 103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异世界
- 23后宫
- 23科幻
- 23治愈
- 22游戏改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