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无愧今年最佳原创!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11-20 / 标签: 2021年4月 中国 动画 悬疑 奇幻 治愈 致郁
毫无疑问,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国漫,在拥有精彩剧情的前提之下,加入了不少具有中国特色的一些事物。虽然主线剧情的反派多多少少有些不合逻辑(用剧本杀的定义,这不是本格剧本)。。。部分刀子发起来也有些太过于突然和刻板,可以感觉到是为了发刀子而发刀。不过有些能唤醒国民记忆的,和引起观众普遍共鸣的刀子,其实是写得非常好的,这正是这部“动画”的优秀之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5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原创 TV 战斗
完结了。在第十二集给出的结局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有那么些俗套。但是最后第十三集的展开还是可以的,作为一部十三集的短剧,这样的演出和构图,以及表现给观众的情感,已经相当不错了。制作组还是清楚自己哪里做得好的嘛,给vivy来了点回忆杀,看看之前做得非常好的单元短剧。至于有深度,需要严谨讨论的AI设定,本部作品并不能满足。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8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4月 2021年4月 战斗
不推荐,但是勉强能追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6-1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作为一个半漫画党,指看了四五十话漫画就看不下的人,觉得这么改其实挺好的。因为漫画的进度我看着属实无聊,这么直接把爆点拿出来,剧情就很刺激了,虽然逻辑细细盘起来有些问题,但总归还是合理的,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28TV
- 22搞笑
- 14原创
- 13轻小说改
- 11恋爱
- 11剧场版
- 10漫画改
- 10J.C.STAFF
- 10百合
- 8MADHouse
- 7治愈
- 6京阿尼
- 6动画工房
- 6日常
- 5key
- 52019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6年7月
- 52021年4月
- 5科幻
- 52021年1月
- 5WITSTUDIO
- 52018年1月
- 4CLAMP
- 4OVA
- 4奇幻
- 4异世界
- 4WHITEFOX
- 4南家三姐妹
- 42010年4月
- 4芳文社
- 4少女与战车
- 4魔卡少女樱
- 4欧美
- 4悬疑
- 4国产
- 4GAL改
- 42014年7月
- 42020年1月
- 4校园
- 42015年7月
- 42017年7月
- 32007年10月
- 32021
- 3进击的巨人
- 3A-1Pictures
- 3战斗
- 32016年10月
- 3童年
- 3P.A.WORKS
- 32015年1月
- 3炮姐
- 32016
- 32010
- 3ufotable
- 3Clannad
- 32016年4月
- 22018年10月
- 2命运石之门
- 2CloverWorks
- 2漫改
- 2WORKING
- 2泽野弘之
- 2小说改
- 22012年4月
- 2迪士尼
- 22020年10月
- 22017年10月
- 22014
- 2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