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22
内容老生常谈了,“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风格还在也依旧喜欢,倒是更厌恶后宫了,为何非要安排垃圾开解神原,这个时候绝对是荡漾出现在身边更合适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七分半。很不错的青春群像剧,peco的塑造较失败,静态分镜不适合动态乒乓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9
又萌又色气,人物去模板化做得不错(个人心中*萌巅峰- -)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1
【角色性格补完】展开更加逗逼了……结尾实在恶心到了扣一分吧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0
这展开…冈妈看你下季怎么收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3-31
与正片无异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3-31
与正片无异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3-31
卖萌回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3-31
六分半,剧情性和紧凑度胜过imas和ll,但即使那是偶像的真实,在这个真实下也没有表现出与之相称的角色心理。另外崩坏的wug与烧钱的I-1形成鲜明对比这算是一种新的艺术手法吧(笑)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3-31
轻音喝茶片,樱t亲嘴片,如出一辙,反复的kiss剧情把节奏拖垮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31
日常搞笑度降低,纯爱也变修罗场,七宫好评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3-31
六分半,还算不错的日常恋爱喜剧(的酸臭)/其实字幕组加成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