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索尼!!!!!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虽然看上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kuso片,但实际上这片子的混沌是流于表面的,仅仅只是模糊了边界的极道片罢了,看几集就知道人物关系情节发展其实俗套的不行,最后也按照这个俗套的逻辑走向了结尾。 从今天开始,世界上又多了几个PA黑,遗憾。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挺没意思的动画,这动画最大的看点也就是吃软饭的废物男主今天又日了哪个女人,其余的背景都沦为了女人撕逼的陪衬。不得不说这种题材还是能吸引一些特定受众的,如果肉戏也做出来就好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蒜是一部看着非常令我痛苦的动画,我痛苦的不是谁成了没成,谁死了没死这种很肤浅的表象,而是我很久没看到内容这么混沌的动画了。 即使是众人口中工业糖精那也算有着明确的目标、能满足一部人的需求,而足立为首的主创们却计划着在最后四话想要对这“虚假的和平”打破再建,最后迎来的是彻底的混乱。 -
她唱歌,所以我 彼女は歌う、だから僕は
1话 / 2020年7月30日
2021-9-25
瞅了瞅bgm才发现结成辰也还做了这么个东西的摄影,美术还是和当初在minori差不多的样子...这个动画本身质量没啥好谈的,稍微能看一下的也就结成辰也负责的摄影了...那个光影交界处的渐变效果还是这么熟希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0-9-2 / 标签: 剧场版 TelecomAnimationFilm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6
乐色,可谷口大河内日升加一起这仨近几年还有更好的作品吗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1-21 / 标签: TV
看过的标签
- 1151TV
- 790里番
- 503OVA
- 336剧场版
- 117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4J.C.STAFF
- 108SUNRISE
- 99MADHouse
- 82ProductionI.G
- 79AIC
- 65A-1Pictures
- 65泡面番
- 60milky
- 54studiodeen
- 54OAD
- 52东映
- 43PoRO
- 42短片
- 39BONES
- 38WEB
- 37京都动画
- 37Arms
- 35ufotable
- 35SHAFT
- 33SILVERLINK.
- 32GAINAX
- 31メリー・ジェーン
- 31鈴木みら乃
- 30XEBEC
- 29GONZO
- 28动画工房
- 27TVSP
- 20GREENBUNNY
- 20Studio4℃
- 19P.A.WORKS
- 18Feel.
- 18StudioPierrot
- 17WHITEFOX
- 17ZEXCS
- 17MAPPA
- 17Diomedea
- 16动画未来
- 15PIXY
- 14BOOTLEG
- 14TMS
- 14Lerche
- 14カオスプロジェクト
- 13GoHands
- 13Discovery
- 12LIDENFILMS
- 12CollaborationWorks
- 12Satelight
- 11Studio五组
- 10兴梠里美
- 10BrainsBase
- 10Actas
- 108bit
- 9龙之子
- 9同人
- 9OLM
- 8IMS
- 8StudioFantasia
- 8吉卜力
- 8projectNo.9
- 8TRIGGER
- 8davidproduction
- 8童梦
- 7Ordet
- 78-Bit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