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1-6 / 标签: Passione 轻小说改 A级
制作不错,可惜男女主都不是我的菜,扔了。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3-11-11 / 标签: 漫画改 横滨AnimationLABO C及以下
原作太弱智了,不懂为啥挑这个片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15 / 标签: 小说改 LapinTrack A级
和风的推理,素质还行,但是男主的风格实在不是我的菜,跑了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2-7 / 标签: 原创 C及以下 亚细亚堂
感觉好无聊,第一集就感觉套路就是傻白甜武士单元剧之后被万事屋感化,然后万事屋身世逐一揭露啊原来他们是白手套,最后万事屋大危机覆灭后散于江湖……之类的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16 / 标签: SHAFT 原创 C及以下
无聊的实在看不下去的垃圾片。嗯,法芙娜完结的时候我说过和冲方丁和解两个烂片,这是第一个()开场被原版完爆,越看越觉得那种美式黑色幽默和干脆利落+日式审美+Monty完美的动作设计,真的是不可追回的梦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A级
难得输出不是靠吼的体育题材,对战略战术的讲解还是很到位的,不过人设太难看了,特别是里头中国人长得和猩猩一样()顶不住 -
狂热深渊-迷失的孩子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大沼心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山吉一幸
2021-11-30 / 标签: C及以下 游戏改 SILVERLINK.
怪物太丑,打斗又拉,人设还行 -
视觉监狱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田中智也 / 上松範康/Afredes / 芝美奈子;副:山口仁七、矢向宏志、横山穂乃花
2021-10-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C及以下
LIVE部分的3D好棒啊,能把一堆偶像番吊起来锤。但是这个剧情推进能尬穿环球影城,要是认真做圣杯战争或者认真做偶像番都行,这……这……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1-30 / 标签: C及以下 Satelight 原创
地摊配来自深渊,伪装成冒险的公路片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9-27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b级
过于阳间,有点白开水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9-1 / 标签: 游戏改 b级 SUNRISE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1-14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C及以下
无聊至极一眼看到头的作品,骗骗第一部动画的萌新还凑合。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12-1 / 标签: 原创 C及以下 Production.I.G
好无聊,一堆dad's joke的尴尬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1-28 / 标签: 漫画改 B级 BRIDGE
动画很努力了,但是原作太烂了,浪费我一下午看了个垃圾。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C2C B级
听说太像奇诺就不太想看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11-28 / 标签: B级 漫画改 动画工房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SynergySP C及以下
剧情太厕纸了,但是OP很有诚意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0-11-28 / 标签: Satelight 漫画改 B级
画面很美但是剧情太无聊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28 / 标签: orange A级 漫画改
制作很棒,可惜性癖不合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20-11-28 / 标签: MAPPA 原创 B级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0-11-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B级
抛弃的标签
- 29C及以下
- 20漫画改
- 19原创
- 16b级
- 13A级
- 10游戏改
- 7轻小说改
- 3小说改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Production.I.G
- 2东映
- 2ZEXCS
- 2京阿尼
- 2Satelight
- 2J.C.STAFF
- 2WITSTUDIO
- 2SHAFT
- 2P.A.WORKS
- 2动画工房
- 2orange
- 2SUNRISE
- 1TYO.Animations
- 1C2C
- 1BRIDGE
- 1Passione
- 1CloverWorks
- 1横滨AnimationLABO
- 1SUNRISEbeyond
- 1TRIGGER
- 1LapinTrack
- 1ScienceSARU
- 1龙沧文化
- 1Studio3Hz
- 1SILVERLINK.
- 1SynergySP
- 1BrainsBase
- 1玄机科技
- 1国产
- 1ProductionI.G
- 1GAINAX
- 1XEBEC
- 1Atlus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david.production
- 1亚细亚堂
- 1勝鬨スタジオ
- 1MAPPA
- 1asread
- 1Lerche
- 1恶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