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2-16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2019 田中将賀 恋爱
2+2+2 为了你,我可以抛弃世界。 标准到极点的世界系。但是世界系这种过于理想的产物,就不应该涉及现实社会的问题。两者强扭一起别扭感也就油然而生。更何况新海诚本身就不擅长处理现实,警察的部分过于丢人。也就只能这个分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9-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爱、死亡&_机器人
2+2.5+2+1 emm 原作决定上限。整体而言我不觉得多差,但说实话而言,出彩集数确实不多。不过我还是希望这个系列可以继续下去。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2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彩条屋 光线影业
先把基本功打好再说其他的吧,叙事糟糕到这个程度我实在不看好所谓的封神宇宙。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6-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哆啦A梦 SHIN-EI シンエイ動画 2019年 藤子·F·不二雄 辻村深月 2019年3月 ドラえもん
2.5+2+2 感觉能有时尚花之都,最后其实也就一个大号南极。 最开始的2001,碟形世界,狼人的传说。到后面的想象力改变一切,既视感太多。我一直感觉这种培育新人类的路子不就是自新世界吗?最后又是fgo2.0的异闻带剪定,像的太多导致属于自己的太少,看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再看什么。 ps.luna是本月管子girl,谁不服捅死谁。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74原创
- 73剧场版
- 59科幻
- 49OVA
- 45轻小说改
- 35漫画改
- 33SUNRISE
- 31萝卜
- 29百合
- 19搞笑
- 18BONES
- 17小说改
- 16Production.I.G
- 15P.A.WORKS
- 15短片
- 15MADHouse
- 15高达
- 14治愈
- 14欧美
- 14GAINAX
- 14京阿尼
- 122013
- 12花泽香菜
- 12童年
- 11热血
- 112015
- 11东映
- 11WEB
- 10偶像
- 102016
- 10XEBEC
- 10J.C.STAFF
- 10SF
- 102015年10月
- 102014
- 9魔法少女
- 92016年4月
- 92013年10月
- 92015年1月
- 9庵野秀明
- 92015年7月
- 9骨头社
- 92017
- 9黑田洋介
- 9美国
- 9A-1Pictures
- 8恋爱
- 8noitaminA
- 83D
- 82015年4月
- 8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早见沙织
- 82014年4月
- 7石田祐康
- 7动画电影
- 7马越嘉彦
- 7京都动画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GUNDAM
- 7ProductionI.G
- 7五十岚卓哉
- 6宫崎骏
- 6大沼心
- 6虚渊玄
- 6早見沙織
- 6后宫
- 6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