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日常推理还可以,但是对于单元剧所带来的感动不是特别感冒。整部东西就是太平淡了太平淡了。。。。男女主居然真的从头到尾都是情敌。。。太。。有趣了。。。不过人物性格还是可以的。。。但。。剧情。。。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9-18 / 标签: 旧番 少女 剧情
不是说剧情不好,但是有点难看下去,特别是较真的弹幕。。。也不是说剧情不好,表现手法要大大增色。也不是说节奏不好,但是要看到第一季最后才能收归主题,老实说被治愈到了,但未到非常惊艳。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5-12-29 / 标签: 旧番
某角度来说真的是神 技能点爆 不过我是妹子 看完一季就算了(微笑 设定好玩 没别的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8-3 / 标签: 2015年4月 半架空 战斗
到二十一集才算正戏 前面不痛不痒 最后一集CP撒糖真阴谋 一边好讨厌这样的圣母男主 一边又好佩服这样走到黑的坚持 其实这样的假装有理想是算自我救赎吧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2-2 / 标签: 2014年7月
剧情不足支撑,铺开不够。但是氛围渲染和音乐真心非常好。跟着剧中人一起看高空核爆时,真的深深被那极光震撼,不禁泪目。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来爱自己的国家,来证明这个国家是还有别的出路的。摩天轮的那一段也是终于挑明执着于女主角的原因,也是可怜人,但世人必会记得他们。 -
电影 GIVEN 映画 ギヴン
1话 / 2020年8月22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21-2-15
胃痛。。。不懂天才,搞音乐和搞男人有冲突吗?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5-25 / 标签: 2015年1月
静雄居然笑了,新cp诞生。临也老猫烧须了。然后也没有看出什么了。池袋的非日常故事,还好是一次过看完的。下一即帝人终于可以有点主角待遇了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9 / 标签: 旧番 少女 剧情
ED萌化我的心,配合第二季食用应该效果更佳。但是若没有人推荐的话,真可能会一季弃。走完支线再刷TRUE ENDING感觉好勉强,浓浓得GALGAME感觉。明明煽情得那么明显哦= = 依然能几度落泪 也是神奇。伏笔我都记住了 向第二季奔跑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1 / 标签: 2014年10月 剧情 致郁
前面各方的故事线收拢得挺好的,剧情不逊于第一季,最后一集收得不够好,感觉好仓促啊。最后发现漆黑之人就是个重度母控,期待过大落差了。第一季每两集致郁一下,点到即止功夫很到,第二季主要围绕着一个主题,一个也行但挖得稍不够深。人物刻画到位的话,主题自然就到位了。人在画中走,情节安排得再好也还是美中不足。这一季就是给系统升级,打开制裁之路吧。等等剧场版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3-8 / 标签: 旧番 麻枝准
小小的愿望啊。。QAQ 理树攻略满分 我也被攻略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8 / 标签: 剧场版
已经完全忘记前情,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没有什么关系。。。尽显煽情,虽然我还是看哭了。。这算是表达了对于游戏的看法吧,但是我很怀疑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真的还会感受到游戏的愉悦吗?还是说这真的是人类的本能? -
大贵族 NOBLESSE -ノブレス-
13话 / 2020年10月7日 / 山本靖貴 / 손제호 『ノブレス』SJH・LKS/LINEマンガ / 石井明治
2021-2-15
前面被莱萌得不要不要,后面都是流水账略可惜。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
OP很好听 都这份上了都不在一起吗不科学= = 看结尾总觉得不会就那么结束= = 女主人设不好看 明明初中的时候萌多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不过不失做到这程度还是值得表扬,可以算是轻政治?全程不痛不痒,一切都水到渠成意外之中。但作者可谓对人设真深谙其道啊,这个番告诉我们就算套路就算没有波澜壮阔,也能完美调动你的荷!尔!蒙!咳咳,胃。 另外作者对于风土人情的把握不错,但政治方面还是略显肤浅了?这样的联邦制过于理想化。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6-1-6 / 标签: 剧场版
库洛里多处处留情 。。。。。卧槽 好想看库洛里多和郁子的故事啊- -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5-6-22 / 标签: 剧场版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8 / 标签: 2017年4月 剧情 战斗
这部真的是这季最难以评价的一部了,有意思是有意思,说拖沓也是,有人说剧情勉强,我也觉得有点不严谨。但我认为这绝对是有如本作渲染的热枕,说出作者和角色的心声。作为一个读者,说实话我还是被感动到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9 / 标签: 2016年4月
装逼太多是会累的
看过的标签
- 130剧情
- 92少女
- 80旧番
- 79战斗
- 76剧场版
- 73治愈
- 39搞笑
- 35科幻
- 28半架空
- 26青春
- 23神话
- 23致郁
- 20CLAMP
- 19吉卜力
- 15架空
- 12耽美
- 12热血
- 112016
- 102016年10月
- 10虚渊玄
- 102015
- 92016年4月
- 9Macross
- 92015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空之境界
- 8新海诚
- 82018年4月
- 82015年10月
- 82017年4月
- 8恋爱
- 72012年10月
- 72015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日常
- 62017年7月
- 62013
- 6奇幻
- 62016年1月
- 6萝卜
- 62014年4月
- 6EVA
- 5今敏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3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泡面番
- 5夏目友人帳
- 52018年7月
- 4高达
- 42015年7月
- 4悬疑
- 42017年1月
- 4推理
- 4历史
- 32014
- 32019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BONES
- 3OVA
- 2细田守
- 2励志
- 2运动
- 22014年1月
- 2成长
- 2伊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