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2-25 / 标签: 新海诚 少女 青春
第二次看感触很深,第一次看到从男生角度的如此细腻的心理。时间在以我们所不能察觉的速度与我们一起走着,珍惜、爱恋、不甘、寂寞、勇敢在新海诚特有画面瞬间切换中的留白中感染了我的心。虽然结局也许是遗憾的,但是相对时寂静的留白真的可以珍藏一生,我不再遗憾我没有他们那样精彩的故事,因为我也有过那份心情,那一刻的天空肯定就是最美的。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7-6-13 / 标签: 吉卜力
年代久远的东西第一次看,巨大的孤独感。寥寥几句,一个岌岌可危的庞大世界。虽然很粗糙,但是流动的沙金色的触须和风,却依然非常得美,魔鬼的细节。又美又心痛,非常美的理想,就是这个动画给我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21-2-11 / 标签: 战斗
我觉得有病,但是机设却很认真。。。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4-6-22 / 标签: 治愈 旧番 剧情 架空
OP洗脑,妖精实在太萌了,我也想挂一只在床上→_→。倒着的叙述真有趣,所以是人类衰退之后就妖精统治世界了吗~ED立意深刻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2015年4月
高桥好洒脱,不随波逐流努力变得与众不同!黄前这种不甘心的心情,与我两年前如出一辙。怕丢人不敢说,但梦想说了才有可能实现。这部很得我心,难得剧情没有被感情线带跑,画面分镜美呆了,再戴上耳机,完美!会有续作的吧,按京都的尿性。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奇幻 剧情
这是一部出乎我意料得有点难懂的动画。从平成狸开始狸猫一直就是一种很神奇的存在,蠢又不失睿智,什么人啊天狗啊倒不如他们活得明白,他们的哲学有意思得很。怪物和京都风情实在是太搭了,感觉真的是一个人和怪物都能共处的城市。另外这故事塑造的人物实在是太鲜明,故事蠢得来一点都不缺惊喜,好评!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12-25 / 标签: 夏目友人帳 治愈 神话
与妖怪的温馨故事 治愈人心啊。好喜欢夏目这么温柔的孩子=w=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7-4 / 标签: 战斗 剧情
就喜欢看人玩游戏,然后自己还挺安全的。。游戏规则缜密,节奏ok,养肥看很容易停不下来。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4-15 / 标签: 2016年10月 青春 剧情
很好的延续了第一季。如果第一季还算是标准的热血青春套路,那第二季以炎热的夏天合宿为开头的就正是现实了,一个山头另一头是另一座山,不一定如愿以偿就是现实,一步一步得走吧。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2-22 / 标签: 少女 剧场版 治愈 青春
最后华丽的摔一个!我还特意去看了小说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2-25 / 标签: 治愈 旧番 少女
哭瞎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热血 体育 青春 治愈
这一季依然维持高水准!看着他们一路成长,最后真是燃得不行,鸟肌了QwQ 再说多几遍,这是我最喜欢的体育题材了。2016年10月进军决赛!oh year!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10
激动!!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5-2 / 标签: 旧番 剧情 神话
好神奇!没想到三个人的关系会这样,很微妙很神奇。故事线中横交错,人物如此得鲜明有个性啊!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4-9-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青春 少女
少男少女的心事有点难懂,也许就像海报“我知道你在后面,我在后面看着你”。故事好平淡,看下来确一点也不无聊,举手投足尽看得出少年的心事。聚会回忆结束在对高知的美丽的感叹,一段时光过去了,但他们的故事不会就此结束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剧情 科幻
咳咳自己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制作风骚,非常有个性,加10分!叙述手段风骚,再加10分!掀棺材。。创意加分。。各种意义的厉害,惊喜连连,仓促的结尾有好有坏,惊喜到了最后,但是很多东西没有交代清楚,或者是我太蠢??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2-25 / 标签: 搞笑 旧番
这日常还真疯狂- - 十一区的高中生是这样的啊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6-6-2 / 标签: Macross
第一次这么对机体这么直观,虽然这渲染蜜汁尴尬有时动作延迟还有点蠢。鸟人是这系列最美机体了?原来超时空要塞果然重要主题是文化冲突还有恋爱。。当两个都能讲好就很棒了,这部还不错当然也不能太带脑子,最后的赞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12-25 / 标签: 空之境界
看过的标签
- 130剧情
- 92少女
- 80旧番
- 79战斗
- 76剧场版
- 73治愈
- 39搞笑
- 35科幻
- 28半架空
- 26青春
- 23神话
- 23致郁
- 20CLAMP
- 19吉卜力
- 15架空
- 12耽美
- 12热血
- 112016
- 102016年10月
- 10虚渊玄
- 102015
- 92016年4月
- 9Macross
- 92015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空之境界
- 8新海诚
- 82018年4月
- 82015年10月
- 82017年4月
- 8恋爱
- 72012年10月
- 72015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日常
- 62017年7月
- 62013
- 6奇幻
- 62016年1月
- 6萝卜
- 62014年4月
- 6EVA
- 5今敏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3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泡面番
- 5夏目友人帳
- 52018年7月
- 4高达
- 42015年7月
- 4悬疑
- 42017年1月
- 4推理
- 4历史
- 32014
- 32019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BONES
- 3OVA
- 2细田守
- 2励志
- 2运动
- 22014年1月
- 2成长
- 2伊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