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30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九位女神一生推
最后几集煽情得很到位,跟第一季简直反差,花田一定是吃药了。不过相较卖笑点的第一季,第二季更加FANS向,大多数梗到了不是厨就看不懂(不知道意义何在)的程度,对非厨来说可能很无聊就是了。另外楼下那个说观众发情的,说的好像隔壁女性向动画就不是这样似的,花田十辉宁愿花了两季来描写九个饱满的人物也不在大赛上下功夫,这样一部商业番如果做不到让观众厨上角色,那还是别出来混了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6-30 / 标签: 虐妹狂魔冈本伦 漫画改
这结局喷了……绝对不是冈本伦愿意看到的走向吧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榎宮祐
最近轻改有几个可以打的?这个算不错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9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萌系
当初看人设挺还原的,但是毕竟白狐狸,具体作画一直在崩坏(只因我是原作KOI厨……),画质也不知道是不是腾讯的缘故,总感觉发亮。当然百合番崩坏不可避,不过刚看了看7月MADhouse制作的花舞……恩……果然是公司的问题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6-29 / 标签: 阳炎Project
今の若い人たちはこういう感じがいいのか、と感心する感じで。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4-6-26 / 标签: 虚渊玄 Phantom
多年以后我才知道这是老虚的剧本,N+的游戏……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6-25 / 标签: 新房昭之 爱的战士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火的主要原因就是颠覆了魔法少女题材的三观。而且只适合当新番追,当初看到学姐掉头后,大家都是抱着强烈期待的心情等着一集又一集,等作品播完后这份热度就冷却了,被传教的那群人就是看得最提不起劲的。被剧透了是一点,三观已经更新了也是一点。就没有了那种震撼感。现象就是,这货的评分一直往下掉。这么说吧,任何大红大紫的作品其实都是选对了时机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4-6-24 / 标签: 圣诞之吻SS GAL改
因为第一季赚到钱了所以趁热打铁……第二季不一样的是内容全为原创,不过还不错,尤其是最后的收尾,从学姐开始到学姐结束,讨好了不少原作fans。还是要说这番的重点绝对不是看男主把妹,女角色的魅力+恋爱喜剧的酸臭味才是要表达的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4-6-24 / 标签: 圣诞之吻SS 后宫 恋爱 GAL改
卷均5400……GAL改能卖这个水平超厉害(况且是半年番),而且平行世界的形式在当时也是一个创新,角色塑造的不错。这番的音乐是重要的加分点。http://tieba.baidu.com/p/956887584,简单易懂的游戏动画对比,看完能发现动画组还是很出色的,才发觉脚本是待田堂子,给个赞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6-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剧场版其实就是CP厨的胜利,让人感到助手和凶真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节奏。但是看了小说就知道……他们明明过了好几年都没有结婚啊!(╯°口°)╯(┴—┴另外ED很棒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4-6-23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GAL改 王雀孙
【动画原话:即便我们没有翅膀,也可以借助她人的翅膀来飞翔】在看懂的情况下(建议先去看百科剧透)看这部番还是很棒的,卖节操绝对不是这番的重点。与其说是后宫,倒更像是一对一,”几个男主“太有个性,以至于男性魅力完全大于女性。顺便一提OVA最后结束的不错。另外当初没想过这个,现在看来澄空的翻译太厉害了,尤其王雀孙执笔的第七集,翻译得各种押韵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6-22 / 标签: 大沼心 马猴烧酒 Type-Moon 漫画改
漫画第一部本来就挺淡的,大沼心做成这样不错了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0 / 标签: 战斗 恶魔之谜 百合
这片除了剧本其他都挺好,角色和ED都是加分点,私心还是打高点吧……其实我真觉得制作组可以考虑让这13个组成偶像团体,玩剧情没前途的,浪费这么好的人设←_←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5-27 / 标签: 搞笑 ←键破坏片 动画工房
虽然原作也挺搞笑治愈的,不过动画节奏/演出掌握的很好啊,可惜好像BG百合之类的争议比较大……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5-26 / 标签: 重口 下限 美式 今石洋之
当年追着看的,脑洞超大,但是根本停不下来!主要是给人了一种视觉和精神的冲击。第九集印象最深,谜之感动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5-26 / 标签: 百合 治愈
被第一集吓跑过一次……不过中途萌上红蓝组了所以看得很开心,期待第二季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5-22 / 标签: 花咲くいろは P.A.WORKS
这本来就不是言情,不知道某些人看点在哪儿,身边那些初出茅庐的工作族都很喜欢这片,明明是励志向。本来这片评价可以更高,冈田大妈完全没必要整出这一套乱七八糟的恋爱关系……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5-3 / 标签: 口袋妖怪 童年 游戏改
评论有些不明所以……本来就是十七周年纪念+XY宣传,PM从小玩到大的都懂制作组的用心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5-1 / 标签: LUCKY☆STAR 脑残星 京阿尼
等你看懂了这片的大部分neta,就该意识到自己很宅了……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5-1 / 标签: 瀬戸の花嫁 人鱼 搞笑 岸诚二 CV都是怪物系列 无厘头
岸城二巅峰之作,笑点跟某些人对不上是因为时代变了,不如说现在的快餐番笑点全是黄段子,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其实如今很多梗都是从这番里衍生出来的……话说这片的CV太屌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4-5-1 / 标签: 旋风管家 欠债管家
入宅作……当年还是追番看完的……由于第一季是周日下午五点播出的黄金档,所以这么无厘头可能是为了照顾孩子……27-51完全原创可以无视,最后一集大大加分……莫非是为了突出最后一集的经典所以前面才脑残原创做对比?另外那两年的年番半年番遍地都是,你们只是被当今的快餐番影响到罢了……CV在当年也就二线,静御姐还是刚上海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4-30 / 标签: 超次元游戏
作为FANS向这个算可以了……不但满足了原作厨还拉了新粉……话说地雷厨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二次元企划只要坚持不懈的做(砸钱)下去,就一定能获得死忠……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7漫画改
- 7GAL改
- 6百合
- 5轻小说改
- 5后宫
- 4A-1Pictures
- 3P.A.WORKS
- 3J.C.STAFF
- 3偶像大师
- 3京阿尼
- 3治愈
- 2动画工房
- 2芳文社
- 2圣诞之吻SS
- 2大沼心
- 2原创
- 2岸诚二
- 2励志
- 2麻枝准
- 2游戏改
- 2偶像
- 2口袋妖怪
- 2绝对可怜children
- 2青春
- 2SUNRISE
- 2泡面番
- 1超次元游戏
- 1DIABOLIKLOVERS
- 1悠哉日常大王
- 1樱Trick
- 1阳炎Project
- 1恶魔之谜
- 1LoveLive!
- 1XY
- 1日常番
- 1Free!
- 1教育番
- 1羞耻
- 1汤姆苏
- 1贵圈真乱
- 1女子落
- 1刀剑神域
- 1美妙旋律
- 1卖歌番
- 1文艺范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公野櫻子
- 1LoveLive!
- 1RWBY
- 1迷你偶像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粉丝向
- 1IDOL
- 1人鱼又上钩
- 1女主苦逼
- 1谍战
- 1每集开头都做梦
- 1声豚推荐
- 1花式虐狗
- 1师生情
- 1玩坏少女漫
- 1歌舞剧
- 1闪之轨迹
- 1动画界的山口百惠
- 1μ’s是个传说
- 1白河豚雷出没注意
- 1瞎JB乱
- 1是日升原创不是游戏改
- 1乐队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