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ML亲女儿,最后舞台不错,7th的二次元版……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双 MADHouse
最后一集加分,比漫画有感觉好多,没有过度废萌讨好死宅(会这么说是因为这个原作就不是芳文常见的风格),只有此起彼伏的青春和正能量。遗憾就是剧中曲和BGM不多……但歌曲在日常系里面也算多了啊,这究竟是想卖歌还是不想卖……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玩坏少女漫
最后才想起来这是少女漫。所以说冈田后来到底怎么样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东京喰种
第一集给过我惊艳感,我最喜欢简单暴力的正能量了。但现在看漫画结局(暂)和动画结局都是醉了……不过动画明显还有个未播出13话吧,要最后一卷碟子发售的时候了(←结果是分割放送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4-8-5 / 标签: 惊爆草莓 公野櫻子
论站对CP的重要性,我不该一开始就站好CP的,以至于最后被打肿脸。话说就是因为公野櫻子喜欢百合贵乱,所以LL的CP也才会JB乱么(咦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8-1 / 标签: J.C.STAFF 麻枝准 GAL改
沙耶线是千呼万唤使出来,另外两条只是附赠的,总体来说JC这次很良心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4-7-5 / 标签: 里番 百合 神作画
里番启蒙作(咦)不过确实是很美啊,连以纯爱作闻名的PORO社也比不过,连同是百合里番名作的少女派别也比不过,相对ぺこ的原画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坂井久太的作画体现出了满满的爱←_←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3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漫画改
动画化之前受人委托参加过几次汉化……那平淡的内容甚至都让我嵌不下去……动画却看得津津有味,彻底拜倒在吉田玲子的日常剧本手下。现在这漫画已经成为了alive的强势作品(虽然alive这杂志很冷,但有我本命,也好希望动画化TAT)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7-3 / 标签: 漫画改 樱Trick
我有特别的接吻技巧。整篇看下来都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但看到最后我才意识到最喜欢柚子和疯婆子这对,因为她们好想急死我= =(漫画也才刚开始进展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4-7-2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DIABOLIKLOVERS
这个当时在B站看超逗的,每星期都暗流涌动的大姨妈2333因为这部关注了女主CV,希望能火 -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4-7-2 / 标签: 搞笑 人鱼又上钩 田村ゆかり 泡面番
水岛大宙跟人鱼这题材的孽缘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4-7-2 / 标签: 绝对可怜children 原创
剧情没问题,有很多伏笔还是要看过原作才懂,猪爪原作厨确认。主要是作画风格跟原作和前作动画差太大,补番的人会不适应,然后就懒得看原作,接着只能云里雾里的成为角色厨……在外传里几个正篇主角还搞得跟反派一样…… -
绝对可怜CHILDREN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51话 / 2008年4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椎名高志 / 加々美高浩、副:西尾公伯
2014-7-2 / 标签: 绝对可怜children 三个LOLI一个爹
先说这个绝对不是子供向,慢热型,一开始可能会不适应,但笑点很容易对的上,几乎每集都有恶搞梗(毕竟旋风管家的监督……),看着轻松,虽然作为原作党还是更喜欢初中篇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4-7-2 / 标签: 空の軌跡 falcom
怎么看都是试水作,看来轨迹系列是不会再动画化了。其实战斗部分还不错的,上江洲誠在访谈中说过如果资金够充足的话,他也想好好发挥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4-7-1 / 标签: J.C.STAFF 久米田康治 女子落 冷笑话
看到一半才发觉原作是久米田,看来他也不需要新房那么电波的演出方式嘛 -
美妙旋律 极光之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51话 / 2011年4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川島尚
2014-7-1 / 标签: 美妙旋律
现在看来还是觉得第一季好,LISP有几首歌也不错。人设原来是渡边明夫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4-7-1 / 标签: 百变之星 励志神作
其实正是因为现在的偶像番太清水了,更加突出了这片的神 -
偶像宣言 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102话 / 2006年4月7日
2014-7-1 / 标签: 久住小春 星梦天使
小时候看过这个,少儿偶像番代表之一?而且是好像是第一个用到伪3D的偶像番,就是因为这个让我很长一段时间以为3DLive只有子供向才会用……印象中有两首歌还挺好听的,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接受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30 / 标签: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微妙……作画对A1来说其实很良心了。另外听小说党说天灾才是真·女主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30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看完乒乓在看四畳半,对湯浅政明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的眼光是独特的,但他的实力是超前的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7漫画改
- 7GAL改
- 6百合
- 5轻小说改
- 5后宫
- 4A-1Pictures
- 3P.A.WORKS
- 3J.C.STAFF
- 3偶像大师
- 3京阿尼
- 3治愈
- 2动画工房
- 2芳文社
- 2圣诞之吻SS
- 2大沼心
- 2原创
- 2岸诚二
- 2励志
- 2麻枝准
- 2游戏改
- 2偶像
- 2口袋妖怪
- 2绝对可怜children
- 2青春
- 2SUNRISE
- 2泡面番
- 1超次元游戏
- 1DIABOLIKLOVERS
- 1悠哉日常大王
- 1樱Trick
- 1阳炎Project
- 1恶魔之谜
- 1LoveLive!
- 1XY
- 1日常番
- 1Free!
- 1教育番
- 1羞耻
- 1汤姆苏
- 1贵圈真乱
- 1女子落
- 1刀剑神域
- 1美妙旋律
- 1卖歌番
- 1文艺范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公野櫻子
- 1LoveLive!
- 1RWBY
- 1迷你偶像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粉丝向
- 1IDOL
- 1人鱼又上钩
- 1女主苦逼
- 1谍战
- 1每集开头都做梦
- 1声豚推荐
- 1花式虐狗
- 1师生情
- 1玩坏少女漫
- 1歌舞剧
- 1闪之轨迹
- 1动画界的山口百惠
- 1μ’s是个传说
- 1白河豚雷出没注意
- 1瞎JB乱
- 1是日升原创不是游戏改
- 1乐队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