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4-4-18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格斗
确实,打得爽就完了。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4-4-18 / 标签: Netflix 格斗 热血 战斗 漫改
纯爽格斗番,一本道的擂台故事线但是很有趣。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4-4-18 / 标签: 恋爱 奇幻 校园 漫改 少女向
画风可爱,人物特色明显,萝卜腿可爱,作为少女动画值得一看。 -
天地创造设计部 特别篇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特別編
1话 / 2021年4月1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4-4-18 / 标签: 科普 搞笑 日常
制作还算不错有各种环节的小众动画,类似工作细胞感觉的科普番,就算特别篇也和普通篇一样看过去了。找不到太大批评的点但是也不会特别怎么样,“一部动画”。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4-4-18 / 标签: 游戏改 碧蓝航线 战斗 百合
真是硬着头皮看完,玩过一点游戏,看动画看得云里雾里,看大家也是这么评价,很多静态帧还算是挺好看的,美少女也多,就是这剧情完全在浪费生命。另外不知道是我的问题吗,无论哪个源看进度都反复横跳,体验比PPT还差,简直就是中了替身攻击,就当我泄愤吧,不然给个3.5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4-4-18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看过,几乎全忘了,只记得制作水平不怎么样。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4-4-18 / 标签: 拳击 运动 細谷佳正 续篇 原创 森山洋 热血
制作精良,故事完整。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4-4-18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凤傲天 悠木碧
异世界白开水。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4-4-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轻改 搞笑
升级流异转生异世界里算好看的作品了,可以给到6.5,差骨王一点又比史莱姆好看,几条线齐头并进又有悬念又有反转。自己补完了一点世界背景后又的确挺有趣的。一开始给了6还是给7吧。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4-4-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漫画改
只记得是白开水。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4-16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歌剧 古川知宏 舞台 音乐 偶像
本来是有点云里雾里类似旋转企鹅罐的感觉,直到事件逐渐展开又有了一丝20世纪少年的再开感,一部表面像是偶像番实则魔法少女的作品。能把如此奇幻的故事以整体呈现实则不易。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4-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音乐 少女歌剧
上乘之作。呈现了所有想看的东西。属于是TV的完美DLC。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4-4-16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青春 奇幻 百合
据说后面特别篇崩了,自己没看,因为剧情到TV中后期已经开始莫名其妙了,前期属于又有看头又有噱头的的原创番,看来原创番果然得是看到结尾才评价不然虎头蛇尾的实在是太多了,太多想写深结果写成了狗血。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4-4-16 / 标签: 搞笑 奇幻 校园
一直以为是JUMP的才发现是少年Champion的,这一季在Royal one后为了站稳脚跟而参加那个什么大会,整体还是打打闹闹正常推进,结局有小翻转实现了之前的巧思也算巧妙。就是下个饭还行。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4-4-1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勇者斗恶龙 东映 异世界 種﨑敦美
才发现男主是华哥,居然在有长期饭票的情况下还能有热门作。小时候就在灌篮高手的最后几页广告里看到过这部漫画原作,那时叫神龙之谜,很有感觉很想看但是一直没机会。在重制后总算有机会了,这部作品的剧情非常非常王道,属于那个时代一本道的王道。画面没有崩过而且在父子决战时还拳拳到肉。属于一线的热血战斗子供番。对于喜欢子供番的可以给到8.5~9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4-4-16 / 标签: 搞笑 卖肉 异世界 奇幻
欢乐异世界作,从有趣的世界观入手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作品,尺度也做得很到位,几个人物也各有特色,并且在第一季中XP都很有趣,期待之后也能如此。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4-4-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竹达彩奈
看起来原作党不太满意,但是我是纯动画党,很喜欢hataru的巨r和无意间透露出来的色气,而且这不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日常番吗?日常中带点以粗点心为乐趣的快乐。而且还能让人真的在现实中会去尝试那些粗点心。很有乐趣的一部番。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24-4-14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梶裕贵 搞笑
挺有趣的,我属于云玩家--看动画--真玩,感觉乐趣是逐步提升的。因为有原作支持所以这部动画看完不是问题,只是做得没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几年后忘得差不多后自己去玩游戏还是感觉非常好玩。那怕是记得剧情多的部分也还是好玩。总之大家玩游戏!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久石让
这部看的时候的确云里雾里,让人有一种剧情在推进,但是不知道为啥会推进的感觉。最后看完是一种又有收获又不知道收获了啥的感觉。总算看了几个【让我】能够信服的影评,接受后也就给个中评吧。还是喜欢稍微明面的戏份,比如风之谷千与千寻那种。但是既然老爷子都已经这地位了,拍这种风格也无可厚非。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24-4-14 / 标签: 鳥山明 龙珠 热血 战斗 东映 原创
能咋办呢,龙珠粉丝又不能不看,又要被恶心一下。这作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各种OOC各种恶心原作粉丝,尤其是毁掉大特的未来世界真的很让人心寒。而且因为已经没有了灭世风险而且战力达到巅峰,所以并没有以前的压迫感。现在的龙珠不管怎么画都没有以前的悲壮感觉了,不如重开世界线。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4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搞笑 网游
一直有在追漫画,其实觉得第一季能打掉一个七大已经算是快的了。不过大多数时候的确就纯在打,剧情深度没有挖掘,平铺直叙,可以看看战斗爽一下。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4 / 标签: 龙傲天 漫改 韩漫 战斗 奇幻
制作精良的系统升级流爽番。本来已经好久没看过韩漫了,这次既然是韩漫改日漫还是当做消遣看了下。只管爽看就好了,剧情有悬念不过也很长就不是特别关心。没片看是可以穿插着看当做调剂。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4-14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漫画改 搞笑
自己也是一个熬夜的人所以很能懂得作品里欣赏夜晚的价值观。很喜欢作者故事里常有这种不经意色起来的纯爱女主,本作后半段突然开始有了略微沉重的设定,但也增加了剧情性,虽然没同作者的粗点心战争有趣但也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4-2-12 / 标签: 搞笑 漫改 奇幻 异世界
这一季是之前就看到很多人期待的恶周期并且争取王者教室,有日常有主线,轻松的JUMP氛围,印象里也是一下子看完的。的确是三季里最好的。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42战斗
- 41搞笑
- 39轻小说改
- 35奇幻
- 35TV
- 24异世界
- 20轻改
- 20漫改
- 19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5原创
- 14剧场版
- 11热血
- 11后宫
- 11日常
- 10科幻
- 10治愈
- 92020年1月
- 8悬疑
- 82021年1月
- 7A-1Pictures
- 72019年10月
- 7冒险
- 62020年10月
- 6穿越
- 62019年1月
- 6小说改
- 6智斗
- 62020
- 6MAPPA
- 5游戏改
- 5刀剑神域
- 5JUMP
- 4銀河英雄伝説
- 4哆啦A梦
- 4狗粮
- 4CloverWorks
- 4科普
- 4续作
- 4泡面番
- 42019年7月
- 3音乐
- 3偶像
- 3ProductionI.G
- 3SUNRISE
- 3龙傲天
- 3美食
- 33D
- 3国产
- 3东映
- 3推理
- 3魔法
- 3网游
- 3青春
- 32020年7月
- 3KINEMACITRUS
- 3来自深渊
- 32019
- 3BONES
- 3悠木碧
- 3高达
- 32022年10月
- 3外传
- 32020年4月
- 3小岛正幸
- 3WHITEFOX
- 3运动
- 3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