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7-3
初见很有趣,但是作为连载很失败,甚至连一个季度区区12集的时间,即使经费拉满都无法让人持续觉得有趣。 作者所有本事都在怪物的人设上了,能被这么重视实属走了狗屎运。 -
失忆投捕 忘却バッテリー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中園真登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長谷川ひとみ;副:三浦里菜、島袋奈津希、惠健人、辻村幸輝、津曲大介、梨山理央、本田もえ、河島久美子、小川まりな
2024-7-5 / 标签: MAPPA 运动
理智告诉我这番就这集而言在剧情节奏安排上还是太紧凑了,想塞的东西太多而时间太少,镜头切换上还是有些滞涩的地方存在,整体上给8分9分是正常的。 但这造奇观式的巨量作画和完整顺滑的文戏情感表现可以让人完全扔掉理智。看完漫画只想给10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7-5
总体还是推荐的。 如果不是男主实在太恶心也许会给8分,可惜了了保罗的精彩谢幕了。 从作者到主角充满了一种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的异味。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美少女乐队番包饺子可以理解,但是包得不好吃。 包饺子是门学问。//之前是6分。 -
防风少年 WIND BREAKER
13话 / 2024年4月4日 / 赤井俊文 / にいさと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川上大志
2024-6-29
卖人设之情溢于言表,逻辑死。 最让人生气的是大家真就吃这一口。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7-5
只要看故事背景的时候扔掉大脑就能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直接拿故宫和天坛当背景画面还是过于让人绷不住了。 但是猫猫可爱,这种可爱不仅仅是外表,猫猫作为主角能立得住,才是这番最厉害的地方。 如果动画制作水平更好一些的话可能会给8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29
制作很好,情感细腻,观看体验不错。 但是8.6分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6-29
其实应该给8分的,但这么个用烂了的题材,制作组的厨力和创意都不错,9分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6-29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6-29
各方面都可圈可点,要是没有后续就好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4-6-29
除了北欧人也用日式礼仪吃饭实在是太违和了之外,挑不出其他缺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4-6-29
瑰丽的作品。 就是作者板上钉钉的恋童癖实在是有点…… 为什么这种人这么天才啊混蛋!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4-6-29 / 标签: 石田彰
日本人最擅长的淡淡的死味,石田彰宝刀未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6-29 / 标签: 治愈
节奏太好了,对这种情感细腻的片子没有抵抗力。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6-29
画风是一款我的问题。 只有动画做得到的表达。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6-29
没想到继tv之后还能有如此优秀的剧场版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4-6-29 / 标签: 励志
少年漫就是燃!这不是王道什么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