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3-11-25 / 标签: 2018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无功无过,后面结局有点唐突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1-18 / 标签: 2012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TV
虽然第一印象被声优恶性事件拉低但是不影响看完后觉得这番是非常好的番,扣一分是因为后面没有动漫化,可惜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18 / 标签: 2019 恋爱 胃药 校园 TV
两分给OP,其他方面都是够使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18 / 标签: 2017 校园 青春 恋爱 TV
评价是不如去看原作小说。神级剧情,一流背景作画,逆天级别的人物作画。踏马的就不能好好画人物?好好的一部番被这够使一样的人物作画毁了,其他方面满分,总体8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1-18 / 标签: 2016 校园 恋爱 青春 TV
简直是一部艺术品,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校园番。看的我都想来一场RELIFE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11-18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去年偶然刷到这部番于是刷完了这番,上个月二刷完,作为现任吧主来说说这番: 节奏略快,有些剧情会莫名其妙(可能是因为我没来得及看原作小说的原因,比如最后结局柳兄和琳达的剧情),人设完美,尤其是万里,他的双重人格让我很心疼他(看到万里的时候感觉就像看到了我自己,事实上我给这部番9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我很喜欢万里这个角色),还好最后是HE(●♡∀♡) 如果对这部番有什么问题或者要衍生资源什么的可以直接去贴吧问问,里面有很多老资历的吧友会帮忙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11-14 / 标签: 2012 P.A.WORKS 青春 校园 TV
不愧是PA的青春三部曲,虽无刻骨铭心的剧情但是处处都透露着一种治愈感,而且人物关系很纯净,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单纯的番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3-11-1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青春 TV
说来惭愧,最开始知道这番是因为第一集的名场面。这种有三角关系和SEX的番是最容易出现两极分化的评价的,不过大部分人好像对这部番持不上不下的评价。我认为这部番算是有一点点瑕疵的9分神作,9分是因为就算提到了SEX也没有让我感觉到有低俗的感觉(有很多番会因为SEX而给人一种低俗的感觉)而且观感和作画很好。有一点点瑕疵是因为白毛的关系,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白毛的性格,而且加上有抢别人npy的想法,我不太能接受这种事。但是瑕不掩瑜,不影响是一部神作(顺带一提小野寺和纱是我最喜欢的女角色之一,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ᴗ•◍)❤)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11-14 / 标签: 2021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几乎完美的日常番,除了作画不是很完美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3-11-14 / 标签: 2022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除了作画其实可以给到9分,但是这个作画真是崩到逆天了,尤其是后面第十集左右那人物的脸都崩炸了
看过的标签
- 28TV
- 12校园
- 12恋爱
- 7剧场版
- 6漫画改
- 62012
- 6原创
- 5P.A.WORKS
- 4热血
- 4高达
- 4青春
- 42019
- 3子供向
- 32011
- 3日常
- 3GUNDAM
- 3战斗
- 3NARUTO
- 32018
- 3轻小说改
- 32013
- 22022
- 22010
- 2猎奇
- 22014
- 22008
- 2后宫
- 2治愈
- 22007
- 22016
- 2搞笑
- 1火影忍者
- 12017
- 1病娇
- 1子供
- 1纸箱战机
- 1超能力足球
- 1模型
- 1胃药
- 12021
- 12015
- 1完结篇
- 1GAL改
- 1百合
- 1妹控
- 1卖肉
- 1水岛精二
- 1神棍
- 1科幻
- 12009
- 1机战
- 1软妹子
- 1電波
- 1cosplay
- 1低龄向
- 1闪电十一人
- 1党争
- 1LEVEL5
- 1热血系
- 1互相理解